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緣】第二回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0/11/18 18:02:02瀏覽545|回應0|推薦7

生著悶氣的Jean 來到巷口的便利商店隨便買了一些泡麵及飲料,她並沒有立刻回去的意思,她坐在便利商店門口的長椅子上發著呆,黙黙地流著淚,看著秋天樹葉飄零蕭瑟的景象。「秋天又來了不才過了沒多久嗎?!又要老一歲了!不曉得他還會不會記我的生日唉!」「小胖來電」「小胖來電」口袋裡的手機傳來了好朋友Joan的來電

「喂,小胖」       

「在幹嘛?」

「買宵夜!」

「什麼?他竟然要一個女生大夜晚跑出去買宵!他是男人不是呀?!」

「不是啦!是我自己要幫他買的啦!」

「噢!世界上真的有妳那麼犯賤的我不是跟妳講過嗎不要幫他做太多事情,要不然他會越來越看不到妳的好因為妳已經變成了他的老媽!」

「好啦了!怎麼一打來就一直唸我人家已經很不快樂了啦

「哎呀,我沒有啦!本來是想問妳這星期天要怎樣慶祝妳的二十六歲的生日嘛!怕說一忙我就把這重要的日子給忘了

妳真好為什麼妳偏偏是女的不是男的為什麼」她的哭泣聲引來店長的關注讓她很不好意思。

「喂…妳怎麼了嗎?沒事吧?」

「呃我沒事明天再跟妳聊,好嗎?」

「呃好啦…妳別哭了!快回去!明天記得打給我喔!Bye

「嗯…Bye

把眼淚拭乾了,她拎著一整袋東西慢慢地走回去。她還記得剛搬進來的時候,房子又舊又爛還有一種發霉的味道,可是為了愛情她不但隱瞞著在新竹的家人還偷偷地租下這房子與他同居。老舊房子經過他們共同努力清潔、維修、粉刷下終於有了家的感覺。那些年雖然生活有些拮据,可是彼此在心靈上是契合的幸福的!如今,經過了五個年頭,生活上是有所改善,可是那些溫馨、美好的日子已經不復見了! 站在公寓大樓門前,她遲疑是否要繼續每天攀爬五、六層樓高去作一位無名份的寂寞女主人。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60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