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緣】第五回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0/11/23 13:28:13瀏覽616|回應0|推薦13

「是Jean…Jean…李雲簡直難以置信自己的眼睛,他不管那是真的人或是假的魂,他頓時跳起來飛奔過去緊緊地抱著對方。

…Chris…Chris…我是」溫暖的體溫讓他重拾往日的情懷,他有多久沒有好好擁抱著他所愛的人啊!他哭得像小孩般沾濕了對方的襯衣。

Chris!」一把親切的聲音把他喚醒。

Chris,你冷靜一點,我是晴雨姐!」他輕輕地放鬆了緊抱著對方的雙手,慢慢地退開,惘然地抬起頭才發現他所擁抱的並不是Jean,而是她的二姐黃晴雨黃晴雨Jean相差五歲,可是,無論在體形、外貌及聲線幾乎有百之七十的相似度,在遠距離看見她姊妹倆人真的會以為是雙胞胎。

晴雨姐?哦怎麼可能是晴雨姐呢?我剛看到的明明是Jean!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久久無法釋懷的李雲踉蹌地緊靠著牆壁,眼神裡充滿了失望與難過。

「唉!Chris…你先冷靜下來…我在媽媽家裡接到警局通知,我瞞著家裡倆老來醫院的!Jean她人現在怎樣啦?」黃晴雨眼看Chris面臨崩潰的邊緣用著安撫的語氣希望可以得知目前妹妹的狀況。

「請問黃晴虹的家人到了嗎?」

「我是她的姐姐黃晴雨。」

「好!請妳跟我到這邊辦手續,待回妳妹妹的主治醫生還要見妳。」黃晴雨看了李雲一眼就跟著護士小姐到櫃台辦理有關入院手續。像被遺棄的孤兒般李雲感到從來沒有過的孤單,唯一能讓他感到溫暖的就是看著酷似Jean身影的黃晴雨

「這樣就好啦!請妳跟我來,醫生在急診部。」

「好!」黃晴雨的內心一直盤算著最壞的結果會是什麼,一直默默地跟著護士小姐來到急診部其中一個房間,門牌上寫上趙仁傑醫生的門口。護士小姐敲過門才把她引領進去。過了大概十幾分鐘黃晴雨拖著疲憊的身軀慢慢走出急診部,費力地扶著樓梯的把手慢慢地逐級而上,掩藏不住的眼淚也隨之而潰堤。對醫生的叮嚀,對一切毫無警訊的惡耗,一向理性的她也失去了招架能力。稍緩情緒後她選擇了接受現實繼續逐級而上回到等候室。

走廊上在等候的李雲,遠看滿臉倦容的黃晴雨拖著蹣跚步伐走回來,心裡不禁猜想女友狀況有異,立刻趨前問過明白。

晴雨姐,醫生怎麼說?」黃晴雨看著那迫不及待追問一切的李雲,內心十分之煎熬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晴雨姐,妳是怎麼了嗎?幹嘛都不說話?Jean她到底目前狀況如何?不是說已脫離危險期了嗎?」李雲黃晴雨的眼神看出了一些端倪,卻無法得知真相,這真的讓他快發瘋了。

李雲你先回去休息吧!唉我想先整理一下我的思維再說好嗎?」看著雙眼通紅的黃晴雨有口難言的表情,他很想說就是Jean真的已被強暴了他也是要定她的!可惜,他並沒有這種勇氣說出心底的話。

「嗯我知道了!萬一她醒過來的話,請妳第一時間通知我!」折騰了一晚的他已經無力堅持抗議,他必須要回到與Jean的溫暖小窩療癒慰藉。

「放心吧!等她送回病房,我立刻打給你。」黃晴雨堅定的口氣讓李雲安心地離開醫院再次踏上曾經帶給他無數快樂的家。

目送著李雲漸漸離去的身影,不禁想起了醫生對她說的話:「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妳要親自對她說還是由我來對她說明白」,這兩句話一直迴盪在她的腦裡久久無法釋懷。就當她沈澱在思海裡,手術房門開了並推出了一個人:

Jean?」難以辨認的臉龐裹著層層的紗布,手上插滿了管子和點滴,緊閉著的雙眼及黑青的嘴唇。這一切讓黃晴雨失衡了,她狂奔過去抱著她親愛的妹妹喊著:「是誰把妳這般的糟蹋,我要把他殺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627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