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緣】第三回 (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0/11/19 11:05:31瀏覽583|回應0|推薦16

心裡感到七上八落的她久久無法把老舊公寓大樓的門大開,整當她在懊惱自己愚忠的個性,背後突然感到一陣刺痛「哎唷!」,她想要轉身看個究竟的時候,一把低沈的男性聲音夾帶著濃濃的酒味在她背後吼了一聲:「不許動!把你身上所有值錢的都給我」男子邊大口大口喘著氣,邊用顫抖的手拿著美工刀頂著她的背。她被嚇得大叫起來「呀」說是遲那時快男子立刻用另一隻手摀住了她的嘴巴。「我說了不要動不要叫把錢通通拿出來!」她被那頂著的刀鋒刺得很難過,只好不停地點頭把身上有的錢都給他;可是,男子看到那一點點的錢那可能滿足,他的眼神詭異地閃爍著最後停留在她身體上,看著她那嫚妙的身材和清秀的臉龐,他對她起了歪念。「走!」他用命令的口氣把她押到巷子的陰暗處,她不依從他,他就把美工刀往她的背再刺大力一點,她感到一股刺骨的寒氣從脊椎灌注全身;強忍著痛苦她狠狠地往他的手咬下去,「哎呀!」一聲慘叫男子手持的刀子滑落在地上;她趁勢使命地往便利商店狂奔呼喊著:「救命呀!救命呀!救命呀!救我」,男子看勢色不對連忙飛獛上去把她壓倒在地上,他摀住了她的嘴把她拖到附近的隱密的地方想加以施暴。

在公寓裡忙著為一堆素未謀面陌生人回覆郵件的他,懵然不知女友正陷於安危之中,還樂在那虛無飄渺的世界裡慰藉著空寂的靈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他仍然沒察覺到女友沒返家!「鈴」「鈴」「鈴」客廳電話響了一回,可是他並沒有要接聽的意思;「鈴」「鈴」「鈴」電話的煩躁聲終於引起了他的注意,「Jean,聽一下電話」「鈴」「鈴」「鈴」電話依舊在響,「Jean…聽電話啦!厚!去哪啦!真是的」要離開他那椅子真的是千斤重,不情願的他很不爽地接過電話:

「喂,哪位?」

「是我,Joan。」

「哦!小胖?找她嗎?她還沒回來耶!」

「欸,李雲,你是瘋了嗎?我剛跟她通電話已經是一個小時多前,你都不覺得奇怪怎麼她人還沒回來呀你!你給我去樓下找她啦我的媽啦厚你

對欸,她怎麼買那麼久?我先打電話給她。」他看一下桌上的時鐘已經是凌晨一點三十分,他開始有著不安的感覺。

「不用了,她的手機一直不通好擔心所以才打來的

「那我立刻到樓下找她」「叮噹」「叮噹」「叮噹」

「喂是她回來了

「真的嗎?」

「我先開門」

Jean?」

「這裡是黃晴虹的住家嗎?我們是士林分局天母派出所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你是黃晴虹的家人嗎?」

「我是她男友…Jean她怎麼了她在哪?」

「先生,你先保持冷靜,小姐目前在天母榮總醫院急救,請你跟我們去一趟。」

「喂李雲發生什麼事了?」

「小胖…Jean出事了,去榮總

「什麼…Jean出事了出事了?!」

「李先生,我們發現她的時候幾乎是一絲不掛倒臥在草叢裡,而且身上有多處刀傷和剉傷;所以,很懷疑有被性侵的可能!不過,一切還要待醫生的檢驗報告才能確實。」

癱軟倒坐在醫院走廊上的他,完全無法思想這突如其來的巨變。聽著警察詳細的描述,他有如看到她當下受凌辱的畫面;他想一頭撞上牆角就此失去知覺,他恨自己對她的冷淡和漠視!他哽咽了、他哭了,他希望一切可以重來,可是一切再無法重來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