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ing You】第二回
2010/07/05 19:12:31瀏覽567|回應0|推薦11

她的眼神落在那無盡的大海裡,好像要從波濤洶湧的大海裡尋找一些快被遺忘的一切「記得是小時候,我也有做過同樣事情畫著一顆心是爺爺,是爺爺他,總是喜歡牽著我的小手,帶我到這熟悉的沙灘上,讓我快快樂樂的、忘情的、玩上好半天;好讓我暫時拋開所有的不快樂」。

小桐,回家囉!」「來了!爺爺」眼前的淚水把視線擋住了,也擋住了她所有的回憶,她想用盡所有的力氣去呼喚著「爺爺,不要走」。 

小桐,怎麼了?」 有一把似曾相識的聲音叫喚著她; 

「是爺爺嗎?」她用力地讓自己清醒過來; 

「原來是神父!」 她微微地抖動了一下唇角,流露著失望的眼神。 

小桐,妳剛才又想到以前了嗎?」神父用憐憫的眼神看著她。 

「我」 她欲言又止。 

小桐,我是擔心妳的病才剛好而已唉!好了,先回去,要為明天準備一下,好嗎?」神父慈祥的拍一拍好的肩膀。  

「知道了神父!只是,不曉得這一走,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再回來!」

無奈的低下頭,她把一堆沙子捧起來,放進一個玻璃瓶裡對著大海大叫著 「爺爺,我會回來的我一定會再回來的」,突然,「轟隆」一聲,一道閃電劃過了天際,頓時吹起了一陣強風,天空也下起大雨來了!

是爺爺聽見了她的話了嗎?還是風和雲為了她的一片孝心而安慰她? 海浪夾雜著大雨拍打著岸邊,把死寂的長空劃下了句號,讓一切歸於平靜。

圖片引用網絡

【Missing You】第一回

Missing You】第三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180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