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曾經很可愛
2014/07/04 04:41:43瀏覽386|回應0|推薦4

張不開的眼睛還有不斷滑落的淚水



其實是想說被洗髮精弄到眼睛很痛



因為窗戶上好像有隻蟑螂


所以我不敢閉眼睛洗澡


但是總是想要詩情畫意一點


有時候受夠了這樣的自己



於是長大了以後


開始變的現實了起來



今天去逛夜市


迷失在人潮中


卻也就這樣不得不


不得不跟著人群走


其實眼前有個人是需要跟著的


但我在他頭上點選了跟隨


目光卻離開了


隔了四五步的距離


定定的鎖在別人互相牽著的手上




『你是不是沒有跟人牽手的習慣』


在吃牛排的時候問了


「是因為很熱而且手黏黏的 不是不牽妳」


然後他急躁的 急躁的回應著我




其實不是怪你沒有做那些


所謂戀人該有的舉動


只是


很遺憾的我也沒有


沒有牽手的習慣


不知道為什麼


也不曾學習戀愛


在外面與人保持距離


好像已經變的理所當然


倒是在床上練習了很多


不是這個年齡該有的東西



早熟在不該早熟的逗點上


然後對於戀愛就像個句點


然後我止步又回過頭


重複著逗點之前還有之後的劇情



悲哀的遺憾


是我不會戀愛


眼睛好痛


跟著意識到有關於牽手這件事


然後眼睛就開始起了霧


曾經也跟人這麼毫無保留的自己


是從什麼時候


開始有了距離


不習慣牽手


不喜歡擁抱


不習慣相擁入眠


不喜歡親暱的被叫寶貝


拒絕了這麼多


然後忘記以前多喜歡和人親近


感覺就好像從忠犬變成貓一樣


明明就記得以前很可愛



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冷淡


  

太激情了


負荷不了的成長過程


也曾經很可愛


也曾經很會撒嬌


也曾經很愛哭


也曾經以為媽媽很柔弱


也曾經以為會保護妹妹一輩子






也只能對著過去的自己


笑笑的說著


都過去了


都過去了


那些曾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475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