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2014/06/29 14:28:23瀏覽177|回應0|推薦3

回頭遙望 他說



嘿 這輩子 妳有沒有過遺憾

想愛一個人卻得不到他

想愛他 卻成為他的負累



我說

嘿 你就是我的最愛

而我不想讓你成為我的遺憾

於是

我們深深擁抱

直到天明 直到世界毀滅




有沒有一個人

值得

讓你擁她入懷

輕聲對她說句 我愛妳

直到永遠



有沒有一個人

讓你願意

捨棄原本擁有的一切

只為了換取她這一輩子



大家都說

你這麼傻幹什麼

你把她視為珍寶

別人輕輕鬆鬆信手拈來

碰壞了

誰都不會負責

你也只能抱著她像壞掉的玩具

支離破碎的哭著


這就是愛


這就是這他媽該死的愛


即使如此


即使再也不能夠全身而退




那也只好心碎到最後一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218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