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last time
2014/03/17 08:34:33瀏覽175|回應0|推薦2

他的嘴一開一合彷彿在訴說著些甚麼


我的耳朵卻像隔了一層薄膜


他傳來的聲音


讓我的耳膜鼓譟著


明明就是應該讓人感動的話語


我掉下了眼淚卻是因為

         

       

     

     

                      我聽不見





冷空氣不斷進入我的大腦裡


毛細孔冷冽的在表面結成一層薄冰


為了取暖  不斷的 不斷的吞噬進了一切


近乎瘋狂


開始狼吞虎嚥的起來


穿得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直到整個衣櫥裡被挖空

 


 


 

忘記抽煙的初衷是什麼


背對著陽台


卻也忘記墜落的理由是什麼




『  dear god 我深愛著你創造的這個世界

 

但是我憎恨著自己』




我看著天空 祈求它能在最後這刻深深擁抱我一次


數到十五以後就不痛了


就不痛了

 

 

 

『  I don't love you anymore 』


我說 我不愛你了


「 妳在哪裡 」 電話那頭是他熟悉的聲音


『 你心裡 』 我笑著說


「 不要跟我開玩笑 」 卻不同以往溫柔甚至帶著焦急


『 我沒有跟你開玩笑 很快 很快就只會在你心裡 』 然後我墜落


一躍而下 我想我該開始倒數了









閉上眼睛


就不痛了


我聽著風聲在我耳邊呼嘯而過


我看著滿天的陰暗 猶如我心碎的那天


隨著這次 重重的摔壞了我的一切


對他的信任 


未來的憧憬 


信誓旦旦的諾言


也不能全都怪他


『我原諒你 』God 我說我原諒他 也請你原諒我


原諒我的愚昧


忘記我的曾經


扼殺我的現在






了解我曾經恨過愛過詛咒過這世界


都不是真心的






I given up


全都 不復存在


" 碰 " 然後終於到終點了


這一仗 我贏的徹底





「 我很好 」 只是需要一點空間


「 那我怎麼辦 」 嘿 我說 別哭得像個小孩





然後我進了家門


擺設又不同了


我想媽咪又心煩了


她總是不斷更換家俱的位置讓自己忙碌的忘了一切





「 回來就好了 」 媽咪緊緊抱著我


「 如果能活著回來就好了 」 我又讓她哭了






媽咪 別哭


我只是想家了


然後我該回家了


在我落下的瞬間


God 張開了手緊緊擁抱著我


這樣就夠了








『 我回來了 』 我說著 我笑了 我哭著 誰心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151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