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t me go
2014/03/12 01:50:19瀏覽166|回應0|推薦6

" 世界上最容易破碎的東西 ─  瓷器和愛情 "

 

 

 

 

 

眼淚燙得讓我不敢拭去

 

 

我很努力不讓自己受傷

 

 

但是卻好像滿身都伏滿了地雷

 

 

被炸到一次眼淚就掉一次

 

 

然後感覺到胸口一直有東西消逝

 

 

緊窒的讓我必須大口呼吸

 

 

呼吸的瞬間眼淚也快速的滑落

 

 

然後那些情節又無止盡的循環纏繞在我腦海中

 

 

然後漸漸的       我的心空了

 

 

所有東西都消逝了

 

 

留下的只有一句         我累了

 

 

然後離開

   

 

 

 

 

 

                                  『 我累了... 』

 

 

 

 

 

接著是我不想要了

 

 

我不需要了

 

 

封閉自己然後     忘了

 

 

世界上最容易破碎的東西

 

 

是瓷器      是愛情

 

 

我想我要多愛我自己一點

 

 

再多一點點就好了

 

 

然後不要這麼容易受到別人的傷害

 

 

 

 

                  

  『     再多一點點就好了,,,,,    』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哭就覺得很累

 

 

為別人哭更累

 

 

不需要眨眼就能分泌出的眼淚    

 

 

太過真實了 

 

 

頭痛的好像太陽穴下一秒就要炸開了

 

 

模糊的是電腦螢幕還是我的眼睛

 

 

我好想放手

 

 

 

 

 

 

 

『可是如果你答應離開我    就真的永遠失去了』

 

 

 

 

 

 

 

 

 

 

 

『 不用  我不問了 』








然後隔絕開來




然後我的心就不會痛了




然後我就不需要壓抑著疼痛呼吸著




然後我就真的        能夠離開你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PTA&aid=1166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