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支持侯友宜一票
2023/03/26 11:29:02瀏覽2149|回應7|推薦88

我是中華民國國民(無論我住哪裡,住台灣不代表就愛國),擁有選舉中華民國總統資格(守法守規,不逃稅不逃兵,我當然有資格),我的一票支持侯友宜,原因如下:

第一:我只有一票。無法干涉老婆選誰,更別說其他人,台灣上千萬愚民,他們的高超智慧,我不懂。

第二:支持侯友宜,不代表支持國民黨。我一輩子無黨無派,不是賣弄清高,台灣的政黨水準實在很難吸引參加,選邊站的意義何在?恐怕只有崇高理想人士能夠堅持,他們的愛無條件,再爛的黨都支持。

第三:台灣需要侯友宜,因為內政實在太差。數十年無法無天的台灣,確實需要一位「警察」來整理整頓,交通安全不及格,黑道管制不及格,居住正義不及格,官商勾結數十年如一日,台灣兩大黨不僅齷齪,還洋洋得意。

第四:我不擔心侯友宜「不懂外交」,台灣的外交根本自欺欺人。中華民國不被承認為一個國家已經幾十年,國民黨做不到,民進黨又如何?一樣做不到。「台灣共和國」再也沒人提起,民進黨的台獨黨綱還有臉放在那裡?美國「友人」說「民進黨應該『凍結』台獨黨綱」,這種低級笑話聽得下去?美國「前高官」倡導「台灣人應該手持AK47」,我直接開罵,這人是混蛋,誰邀請他來台灣的?

第五:台灣人頭埋沙中三十年,該醒醒了。重整兩大政黨,改革中華民國,必須選擇侯友宜。政治家族、財團、黑道把持台灣太久了,蔣經國去世之後,狀況一年年惡化,台灣漠視法治很多年了,我們需要一位平民出身、法治出身,不吹牛不貪贓枉法的人來當總統,侯友宜是最佳人選。

第六:總統選舉必須擺脫政黨迷思。民進黨代表台灣?笑話,國民黨代表台灣?笑話。下架政客是台灣人必須改革的第一步,政治集團是台灣民主政治的恥辱,這事比虛無的國家定位重要十倍,如果台灣不想成為落後國家,不想繼續扮演非法治國家,我們需要侯友宜。

第七:是我們需要他,不是他需要當總統。別罵侯友宜遲遲不表態,他的處境非常艱難,怕他的人全台到處,各個政黨政客都怕,各個財團黑道都怕,一個法治的中華民國,不符合他們的利益,但是,非常符合我們人民的利益。

第八:我支持侯友宜一票,呵呵!當然和他是我嘉中學弟無關,也和他不是台大畢業無關,我們不需要博士(無論真假),我們不需要所謂國際經驗人士(他們不過是賣口水的假內行),我們需要一位實實在在守法守規的總統,帶領我們改進法治改善社會安全,我們需要一位實在的內政總統,夠了。

註:版權沒有,歡迎轉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8707006

 回應文章

希波克拉底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1 10:56

深得我心

做人做事與學問關係不大 更無關哪個大學畢業

我們需要一位真心關懷台灣的人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5-02 09:36 回覆:

我們需要一位真正做事的人,侯友宜最實在,

光說不練是多數政客的老千本領,聽多了令人厭煩,

地面上的亮麗徒然浪費,地底下的管道不能見人,

黑道公開亮相招搖過街,政府姑息養奸必須負責。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8 23:03

支持誰都太早了

國民黨有一票"深藍"掌控藍營的選票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4-09 13:48 回覆:

深藍?呵呵!早就玩完了,經過新黨親民黨,玩完了。

現在是台灣國民黨當家,他們怕侯,黑金派系都怕他。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4/08 22:57
老喉等待的是好萊塢的試鏡機會,是否粉墨登場在此一役。但喉究竟似猴非喉,難以參透人類的大千世界。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4-09 13:46 回覆:

我要是他,絕不會出頭選總統,把市長做完,退休過好日子。

愛國愛鄉為國為民都是自欺欺人,政壇如黑道,好人活不下去。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3 00:08

我也傾向投侯友宜,有人說他藍皮綠骨,我不管,那也總比國民黨仰共產黨鼻息來得好。台灣民選總統全是台大的,似乎唸書和做事是兩回事,換個較明白民生疾苦的來做做也不錯。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4-03 10:28 回覆:

藍皮綠骨?恐怕還輪不到他,「台灣國民黨」一大群,

兩大黨政客大半都是台大人,不是瘋子,就是白痴,

馬英九也一樣白痴,台大書呆子啊!慘不忍睹。

朱、韓是派系,郭、曹富翁無聊,蔡、賴都是假台獨,

台灣政客除了侯、盧,背後都是XX集團,還能選誰?

柯P嗎?我曾經看好,結果市長任內,大失所望。


PeterNJ(擁擠與便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4/01 22:15
我也是支持候友宜,不知爲何他的民調最近跌了一些?你覺得副手挑誰最好?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4-02 11:13 回覆:

台灣的民調都是假的,毫無參考價值,純粹滿足愚民自爽。

副手人選當然是盧秀燕最佳,穩贏,然而~盧不願,為了自保。

黨內反侯的人太多,黑金政閥人人怕他,想盡辦法抹黑他,

國民黨啊!沒救,民進黨也爛透,兩大爛黨等著輪流執政。

我立委一定選民眾黨,台灣需要第三黨,拯救。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30 02:43
我支持 認同中華民國、做中華民國國民、為中華民國的候選人。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3-30 10:32 回覆:

「中華民國=台灣」,政客永遠有話術=騙術可說,

無論現實狀況為何,永遠有故事可編,反正支持者照單全收,

人類就愛迷信,邪教數以萬計,騙子和愚民,誰也沒辦法。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3/28 07:12

我不支持他。

但是,你若出來,我支持你。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3-28 10:23 回覆:

我?呵呵!您真愛說笑,我可不想被查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