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從來不曾是一個獨立國家
2023/05/18 10:12:33瀏覽1335|回應5|推薦74

台灣人必須面對現實,「台灣」不曾是一個獨立國家,請注意,我寫的是「不曾是」,未來有沒可能是,沒人知道,但是希望不大。我不想和「中華民國=台灣」的可笑騙術辯論,中華民國建立於1912年,台灣被日本統治直至1945年,兩者怎麼個等於法?我也不屑和「不會宣佈台灣獨立」的可笑政客爭議,作夢自欺者只懂得自我洗腦,連欺人的水準都沒有。

說過許多次,我支持台灣獨立,如果可能的話。台灣人誰願意投降中共呢?我相信沒有,美國如果支持並承認「台灣共和國」,你會支持台灣獨立嗎?當然會,對吧!問題在於,反對台獨的不僅是中共,美國一樣反對,因為違反美國利益,如果說反對台獨即是不愛台灣是台灣的敵人,那麼,美國和中共一樣,不是嗎?

民進黨二次執政,而且全面執政,府院掌控多年,為何不遂行台灣獨立呢?為何不進行台灣獨立公投呢?大家都已經知道答案,美國不准,民進黨的主子是誰已然一清二楚。賴清德才開始競選總統,必須先向主子宣告「不會宣布台灣獨立」,這不僅是笑話,簡直是可悲的投降宣言。幾個台灣人喜歡中共?除了少數瘋子以外,根本沒有。「你贊成台灣獨立建國」嗎?這項公投如果進行,我相信過半可能性極高,民進黨為何不敢進行?大家都知道答案,美國不准。既然台灣共和國不可能,談什麼台灣獨立呢?這種黨,這種低級騙術,居然還有四成台灣人死忠支持,悲哀至極,這是我對台灣灰心的主要原因。

國民黨會賣台嗎?問題太可笑,台灣一直是美國管轄附庸國,所謂執政黨,哪個不是乖乖接受美國指令,隨便一位美國議員,都能夠來台灣予取予求,為什麼?大家也都知道答案。這兩年,世界各國的阿貓阿狗蜂擁而至,像逛夜市一般,小國來要錢(美其名曰投資),過氣政客來打秋風(純粹鬧笑話),這也能叫外交? 無論民進黨或國民黨執政,差不了多少,沒有美國支持,誰執政都一樣沒有前途。中共至今尚未武統台灣的唯一原因,打不過美國,如此而已,哪天中共軍事武力強過美國了,台灣必然失去依靠,美國會出兵台灣和中共死戰嗎?根本不可能,國際局勢就是這麼簡單,面對現實。

侯友宜被徵召參選總統,我並不高興,為什麼不舉行初選呢?讓侯名正言順成為候選人,什麼叫做徵召?誰決定人選?主席還是中常會?又是爛黨老招數,要候選人妥協,黨內「重要同志」要爭權位,這就是我唾棄國民黨的原因。一個爛黨百年爛,一個亂黨只會亂,中華民國兩大黨淪落至此,加起來居然還有八成民眾支持,實在不敢苟同。

本來想支持民眾黨,支持第三黨一向是拯救中華民國的必須途徑,只是,三十年來,第三黨一個個比爛令人失望,看來看去,民眾黨和親民黨、台聯黨有何差別?一人政黨毫無機會壯大,更何況根本沒有中心思想。算了吧!說什麼都沒有用,台灣永遠只能被美國當成棋子玩弄,誰當總統都一樣。

請別誤會,我愛台灣,中華民國是我的祖國。只是兩大黨實在令人痛恨,虛無飄渺的國家定位,欺騙社會的外交龍套,台灣人三十年來被玩弄得還不夠?我只希望侯友宜當選之後,能夠把內政做好,讓台灣人能夠安居,走在斑馬線上不用擔心被撞,年輕人買得起房(至少租得起),把黑道趕到暗處不敢囂張,好好教育未來主人翁守法守規,「維持現狀」雖然無奈,依然可以建設美好家園,吹噓未來毫無意義,面對現實,做好現在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9207394

 回應文章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5/24 01:44

安大爺此篇最末一段簡直是天方夜譚、癡人說夢,連鬼都不信 。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5-24 09:33 回覆:

台灣政客哪個不是癡人說夢?卻有無數支持者。

先進國家法治優良,台灣不是做不到,而是政客不願做,

國家一旦法治,黑白無良政客死路一條,他們當然不幹,

只是,人民為何支持如此政客?這一代台灣人已然無救。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20 00:00
「台灣獨立」只是政客私心挑撥的仇恨價值,被「愛台灣」口號呆玩、愚弄了的障眼法。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5-20 09:56 回覆:

沒辦法,有夢最美,天天作夢自欺欺人,

除了口水騙術,民進黨根本無路可走,

有點良知的民進黨人都退黨了,剩下什麼人?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9 11:59

說得好!

已分享至陸游城市:台灣從來不曾是一個獨立國家(安歐門) https://city.udn.com/73234/7174261?tpno=0&raid=7204388&cate_no=0#rep7204388

 祝週末愉快   微笑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5-20 09:54 回覆:

歡迎分享。


virb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9 11:13

九二共識: 憲法框架一個中國

2023/05/07 09:58

上聯: 政黨放兩旁國家擺中間

下聯: 有頭也有尾同心共一圓

橫批: 憲法框架

直言: 一個中國


有緣隨緣, 知福惜福!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5-20 09:54 回覆:

一個中國現時行不通,兩岸的中國確實不同國,

中共一黨專政,黨放中間,國家人民在旁邊,

而今一人專政更不可信,人人皆知九二共識早已破滅,

未來一中可行,必須共產黨放棄一黨專政,可能嗎?


打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8 14:27

中華民國終究必須與中共面對面的談

國際間 國家與國家之間 有對等的權利與義務

全世界都不承認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連國格的不具備 沒有發言地位

尤其美國 每每拿著台灣當令箭 叫囂中共

台灣就像美國口中的玩物 美國咬著不放 吃台灣的肉喝台灣的血 示威中共

台灣不是屬於中國的一部份嗎?!

能化解台灣戰爭危機的 不是美國的武器 而是中共對美國 一是一二是二的態度 

中華民國想繼續安穩的存在 台灣想獨

這些都不是美國法律怎麼訂怎麼說的算

而是我們必須自己與中共對談

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是各種統一 是一國兩制 還是其他等等等

談不妥 再談 繼續談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5-19 08:51 回覆:

夢想是這樣,現實比人強,

中共眼中心中早已沒有中華民國,

台灣人根本無足輕重,他們要的是這個島,

對等談判?笑話,門兒都沒有,憑什麼?

槍桿子出政權,古今中外,沒有例外,

台灣人想要輕鬆和平,政客想要依賴美國,繼續享受權力,

天底下沒有這種事情,只有台灣人一天到晚悶頭作夢,

看看烏克蘭吧!他們的下場就是台灣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