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衣神教,誰也救不了
2023/07/17 10:50:27瀏覽704|回應6|推薦59

一個老步排,曾任參三作戰幕僚,親身經歷(實彈)排戰鬥射擊、營測驗、師對抗、旅測驗、師指揮所演習,我雖不曾親蒞戰場,卻是個比同期職業軍人參與更多演習的預官。服役期間,看過忠貞偉大軍人(通常出身軍人世家),也遇過爛污透頂不堪稱為軍人,我坦白告訴你們,台灣(中華民國)的軍隊無法保衛國家,原因不是老共軍隊太強,也非美國的所謂支持虛情假意,台灣國防的嚴重問題在於,台灣人民(尤其本省人)從來輕視阿兵哥,會去當兵是什麼人大家都知道,職業軍人素質普遍不高,即使只是義務役,家家戶戶竭盡手段逃避兵役,尤其醫學院學生。這樣的國家,無論古今中外,不可能防衛自己國家,歷史無法騙人,政客愚民吹大牛沒用。

我當年不屑加入國民黨,所以預官不能考政戰,頂著豔陽在鳳山步兵學校受訓多月,腳趾頭幾乎燙傷,曾經後悔自己笨,加入國民黨好處多多,笨蛋才拒絕。為了出國方便,為了輕鬆當兵,為了討好教官,當年多數高中男生爭先恐後加入國民黨,不信你問五六十歲以上的民進黨死忠者,男的至少一半曾是國民黨員,這些人現在不敢承認。有興趣的歷史研究生,可以深入調查寫篇論文,實際比例可能更高。另一可研究題目,台灣備役軍人多少人實彈射擊超過一千發?丟過幾顆手榴彈引爆?多少人有能力上戰場?自欺欺人罷了,還黑熊部隊呢!笑話一籮筐。

我看不起民進黨人,不是因為他們愛好民主自由,也不是追求台灣獨立,我一向看不起虛偽的人,當年虛偽加入國民黨,現在虛偽號稱和平獨立和平中立,說謊是這群人唯一的能力,保家衛國?算了吧!職業軍人大部分是外省、客家、原住民,本省人少之又少。逃避兵役一流的民進黨人,你相信他們能打仗嗎?當然,口水戰一流,外交吹牛戰也一流,一旦上了真正戰場,說謊毫無用處,吹牛更毫無意義。面對中共,一年年迅速壯大的敵人,台灣人心裡想什麼?頭埋沙中,篤信台海絕對不會有戰爭?迷信美國日本一定會出兵為台灣流血?我深深感到悲哀,愚眛無知自我催眠就是台灣的國防?

大英帝國如何強盛?大美帝國如何強盛?重視軍隊尊敬軍人是國家強盛的最基本要素,三十年來台灣,軍人地位如何大家心知肚明。一個依賴網軍的執政團隊,不但毫無前途更是國際笑話,一天到晚自吹自擂撒錢外交,這些人的無恥實在令人訝異,支持者的愚蠢更是無以復加。相信台海不會有戰爭的人,如同邪教自我洗腦人士,綠衣神教誰也救不了。台灣年輕人,你真敢相信民進黨嗎?你願意為這些人上戰場送命嗎?老步排我,絕不願意。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9603369

 回應文章

質子行者:讀者逾萬之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3 08:22

貼文功能終於恢復了。

分享至城市:綠衣神教,誰也救不了(安歐門) https://city.udn.com/73234/7174261?tpno=0&raid=7210219&cate_no=0#rep7210219

 祝週末愉快。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7-23 14:59 回覆:

希望有人喜歡。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22 14:25

知為誰而戰,為何而戰,沒有軍魂,並受盡羞辱的軍隊,

上到戰埸槍口對向哪方還未決定?這樣的軍隊能禦敵?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7-23 14:58 回覆:

數十年如一日,自欺欺人。


sam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岸人民無冤無仇為何需要戰爭?
2023/07/19 09:49
中國今日能發展成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台商應該也出了不少力,加上中國每次發生大水災、大地震我們也都盡力援助,兩岸人民無冤無仇為何需要戰爭?會有戰爭都是「獨裁者」為了要保持他的權位及在歷史上留名留名,不是嗎?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7-21 10:59 回覆:

人民當然不要戰爭,但是政客需要,烏克蘭就是範例,

烏克蘭政客亂搞,人民倒大霉還迫不得已愛國,

紛爭永遠是強權搞鬼,台灣和烏克蘭一樣,身不由己,

千萬別以為挑起戰爭的一定是專制獨裁國家,

過去數百年,全球戰爭幾乎都是歐美民主國家製造。

愛國必須理智不可盲目,政客沒一個好東西。


陸游2號: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17 23:00

哈哈哈,罵得痛快!城市貼文功能尚未恢復,試了多次都不成。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7-18 10:39 回覆:

不急!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7/17 22:47

先以附文比較一下「當年兵」和「今日兵」:

盛夏冬眠 -- 尋找有熊氏後裔! https://blog.udn.com/jfeng13x/105742683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7-18 10:38 回覆:

台灣兵,吹冷氣,吃自助餐,每週放假,戰力零?

四個月的兵,可能比虎嘯戰鬥營體力還差。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7/17 18:56

前幾年參謀總長空軍上將沈一鳴直升機空難,我即已心亂如麻,為台灣的真實國家安全。沈是真正的一流人才與一流軍人,比之自稱一流的柯匹更上流。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3-07-18 10:35 回覆:

台灣人幾個知道或記得沈一鳴?唉!

年輕人可能只知道林飛帆飛黃騰達,唉!

台灣早就玩完了,如今只剩(美國的)嘍囉中卒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