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聞不是真相
2022/11/14 09:59:03瀏覽3026|回應3|推薦79

相信許多人知道,新聞充滿謊言,但可能不知道,媒體披露的幾乎毫無真相,更別說接近真正實況,如果你輕易相信一則消息,很抱歉,百分之九十愚民就是你,自願被洗腦,意識形態長期佔據太多空間,腦細胞無法正常運作。

舉個例,俄烏戰爭,八個月來,我很難瞧見幾則值得相信的新聞,低級宣傳居多,相當可笑。當然,俄烏雙方都說謊,事實是各方都說謊,美國、英國、德國、法國、中國,各個強國直接間接編造謊言,其荒謬程度,可能學生看了都替他們羞愧「哈哈!這種謊言太無聊了吧」。我佩服印度人,勇敢說真話「關我屁事(類似話語)」,趁機大買俄國廉價石油,還倒賣給那些虛偽的宣稱全力支持制裁國家。美國人真正敢,不准歐洲各國買俄國天然氣,美國天然氣銷歐價格趁機漲四倍,大賺特賺一點也不客氣。中國扭扭捏捏,演技奇差無比,即使是謊言世界,沒有人喜歡或看得起騎牆派,不敢公開支持俄國,不敢正面抨擊美國欺騙烏克蘭,結果一樣被美國修理,下場比兩邊討好的土耳其還慘,這場戰爭,中共外交考了個零分。

八月慘烈戰爭,烏俄官方宣告的軍民死傷人數太無稽,雙方都打空包彈也不只如此數字,騙誰呢?我真的不懂,世界上哪個國家,哪個看新聞的人會相信?編故事也得有點基本常識,對吧!終於,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說了實話(為了政治目的),雙方傷亡人數都在十萬以上。這場荒唐殘酷的戰爭到底怎麼回事?大國博弈,小國遭殃,俄國打假的,美國玩假的,俄軍被打敗,因為不肯派出精銳部隊,傳統武器水準不如北約諸國,將士拼命程度不如烏克蘭,加上普丁猶豫(一開戰即應全軍直攻基輔),號稱世界第二軍事強權,表現得如同三流國家。別忙著笑俄國,美國在阿富汗也一樣,因為不是真打只是作秀,演成一齣齣鬧劇叫做「博弈」。什麼是真打?一次二次世界大戰那才叫真打,俄烏戰爭如果真打,雙方早已傷亡百萬人,打打停停玩政治,俄國小傷,美國無傷,倒霉的全是烏克蘭人。北約禁止烏克蘭進攻俄國本土,已經注定烏克蘭最終必定輸掉這場戰爭。

戰爭之前,澤連斯基因為貪腐纏身,支持率不到40%,沒想到普丁救了他,變成民族英雄。現在,可憐的烏克蘭人民調80%以上支持他,證明什麼?無知愚民永遠沒救,千萬流離失所的烏克蘭人,為了「愛國」,必須悲慘?也不想想,這個輕易被騙「可以加入北約」的領袖,治國無能,帶給國家的是超級大災難,抵死不肯和談,乃是不能認錯的必然,一旦和平算總帳,國家半毀,千萬家庭全毀,誰來賠償?澤連斯基嗎?還是美國?作夢。

更奇怪的事,俄烏戰爭關台灣人什麼事?吃飽撐著怎麼不關心緬甸?敘利亞?阿富汗?要說感同身受,怎不支持巴勒斯坦?庫德族?說穿了,台灣政客就是一群搖旗吶喊的嘍囉,站在主子後面鬼叫裝神勇,這場戰爭,無足輕重的台灣,插什麼花呢?還有許多人激動無比,自以為代表國際正義,如同立陶宛,螞蟻一隻想演大象,徒然讓人看笑話罷了。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7453730

 回應文章

知風草聯合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17 10:45

現在電腦雲端等科技不斷突飛猛進,又手機太方便了,詐騙、假資訊、和假新聞一大堆,全因很容易製太方便方便傳播,弄得愚人亦愚,騙人也騙己,無形中是在作繭自殘。

The end 就由罪有罪報的名言證實。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11-18 14:54 回覆:

網路資訊爆炸,符合人性自欺欺人習慣,只要喜歡都是真,

而今世界紛亂,個人只能自保,新聞真假確實不重要了。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15 16:36
新聞就是另一種八卦.別太認真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11-16 09:54 回覆:

我根本不信,問題在於朋友信,聊起天來很痛苦。


大漠孤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15 01:26
政治是一罈數千年來的臭汙水與大染缸;與其同流合汙受其汙染,還不如離遠點獨善其身,過好自己。言論再怎熱烈激憤也不過是傷己最深,卻無濟於他人;該醒的早已醒了,還在作夢的永遠也叫不醒;徒勞而已。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11-15 09:32 回覆:

確實如此,固執愚民自我洗腦者太多,誰也沒辦法。

我寫文很激動,但生活居家非常平靜,早已看破心如止水。

加拿大人對政治一向冷感,選舉一點也不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