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年台灣,荒謬連續劇,沒有完結篇
2022/11/20 09:47:59瀏覽2161|回應2|推薦74

三十年來,台灣本土意識高漲,一套套口號輪番上陣,噴盡口水用以掩飾所有行動失敗。「中華民國」國號不敢改,「國民黨黨徽」國旗不敢換,「台語」成不了官方語文,台獨人士個個抑鬱以終,夢想幻滅了,一輩子犧牲奮鬥,白費了。

李登輝一生不肯承認自己是台獨,他聰明,知道台灣獨立成功機率不高,歷史留名只好騎牆免得被砸,他最大的政績絕非台獨教父,而是分裂搞垮中國國民黨,相信大家都承認,非常成功,「中國國民黨」確實已經名存實亡,黨名和國名一樣,都被鳩佔鵲巢。陳水扁當年勇敢,直接宣稱「中華民國」已經滅亡,三番兩次想搞獨立公投,被美國總統大罵「麻煩製造者」,不聽(美國)話的政客,下台入監乃是一貫作業,哪個政客沒有不可告人之事,此乃CIA主要工作,數萬菁英遍佈世界,預算無限所為何事?控管一切「不聽話」。

馬英九已經成為歷史罪人,「中興少主」不敢清黨,廢核電廢徵兵,成了爾後民進黨施政無能的最佳脫罪藉口,「中國國民黨」至此,真正完了。「台灣國民黨」當然打不贏民進黨,偽中國打不過假台獨,理所當然,民進黨再假,名正言順,「中國國民黨」光看名字,死路一條。蔡英文聰明,明知台獨神主牌已然無望(當然是美國不准),天才發明「華麗轉身」形容詞,嘿!中華民國瞬間翻身變臉「等於」台灣了,老千編謊多麼容易,自欺自爽華麗無比。中華民國當然不可能等於台灣,這種口水口號只有白痴支持者願意盲信,全世界都當笑話,哪個國家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美國嗎?前國務卿龐佩奧嗎?「台灣共和國」被美國畫個大叉,真正台獨沒希望了,「抗中保台」成了軟弱的純粹口號,除了自我安慰之外毫無意義。「Chinese Taipei」改不掉,國旗國歌不敢改,民進黨人有點良知的、有點廉恥的一一離開,誰看得下去這齣荒謬大戲?演了三十年,千篇一律騙術,太無稽太荒唐。

海峽兩岸,沒有多少人喜歡中共,大陸人必須低頭情有可原,台灣人噴口水吹口號也無話可說,人民從來站不起來,黨控制國家控制政壇,兩岸中國人一直活在半封建時代,大陸沒民主,台灣假民主,列強霸權從來沒離開亞洲,歐美人已然控制世界五百年。身為台灣人,再奮鬥再了不起也沒用,看看偉大的台積電就知道,商不敵政,政不敵霸,一切美國說了算,護國神山?這「國」是美國吧!

台灣和烏克蘭有何兩樣?都是被玩的卒子,澤連斯基當然是英美傀儡,打或不打根本無能做主,台海如果發生戰爭,打或不打一樣不是台灣人做主,別以爲一定是中共發動戰爭,明的暗的挑撥逼迫,美國一向擅長。台灣人如果真想獨立自主,「台灣共和國」是唯一正規道路,「反共不依美」是唯一藥方,越來越多國家認知,抗中無聊,親美倒霉,印度、巴西、南非、土耳其、沙烏地阿拉伯、、,全球過半國家早已知曉,春秋戰國時代來臨,大國小國一樣,選邊站的下場就是充當馬前卒,白白送死。烏克蘭人感受鐵定最深,國家和他家全毀了,為了一場不可能贏的戰爭。台灣不需要戰爭就能獨立嗎?做夢!台灣已經獨立了嗎?騙誰!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7526729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1 22:05

痛快!

已分享至城市:

十年台灣,荒謬連續劇,沒有完結篇(安歐門)

https://city.udn.com/73234/7178096?tpno=0&raid=7185847&cate_no=0#rep7185847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11-22 11:31 回覆:

痛是真痛。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20 12:12
「台語」是閩南語
也是中國大陸的地方語言
若成為台灣的官方語言
還是笑話一則
北京話可是比它高了好幾級吧? 
 
要論本土意識
最該成為官方語言的
應該是「原住民語」 
 
不過就連「原住民」也超過十個種族
到底要用哪一種
可能還要公投吧?! 
 
民進黨那麼想去中國化
是不是也該討論漢文字的存廢?
那就自行研發「台灣文字」吧!
像朝鮮時代的世宗大王一樣
發明了科學化的韓文字 
 
每當我看到台語歌(明明很好聽, 寓意也深遠)
卻配上不知要給誰看的借字歌詞
(懂台語的人不需字幕, 不懂台語的人看字幕就能懂?)
就覺得啼笑皆非 
 
至於世界觀
對我來說還是個深奧的大議題
修為不夠, 不敢討論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11-21 11:05 回覆:

所有台灣人都知道,民進黨虛偽虛假,國民黨無能無用,

其他黨一直不成氣候,台灣選民普遍素質太低乃是最大主因,

這一代沒救,下一代不知道如何,但願不是戰爭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