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皮內注射果真痛的要死
2011/03/22 17:48:52瀏覽2997|回應1|推薦2
  今天,是個非常令人難忘的日子,因為,我們今天第一次拿針打人。

  上學期就簽過同意書了,今天上午正式履行義務。
  老師讓我們自己抽生理食鹽水(是0.2cc嗎?忘了),過程中一不小心染污,又拿新的針重抽了一次...
  抽好了,回套,放回袋子,我自告奮勇當先被打的人。
  做倫要有魄力,所以我坐下、唰的拉開袖子,讓老師和我的parner慢慢找要打的定點。好了,我想起之前練跆拳時師父說過的:吸氣,閉氣,才會有力!(等等!這跟打針有什麼關係?!)所以parner一說:「我要下囉,」我閉氣,點頭
  

  想想...看之前的那組被打的樣子,似乎滿像蚊子叮的?好吧,就當作是被蚊子叮吧!

  一下針,我只想說:這果然和蚊子叮差很多啊....
  接著推食鹽水,「師父你騙我...」左手依然是放鬆的狀態,枕在脖子上的右手已經握拳用力到指甲差點沒嵌進去。有人說針插進去的時候不會痛,要推生理食鹽水的時候才會痛,我很想說個你屁...從頭到尾都快痛死了啊...

  parner問了一句:會很痛嗎?
        我:(冷笑

  好了,再來該我了。當初我會自告奮勇要先被打的原因,就是因為如果他把我打的很痛,那如果我不小心把他打疼了,就不會有什麼罪惡感了哈哈哈!!
好啦,我還是很兢兢業業的打下去,結果parner才剛下針不到兩秒就喊起來了,嘖嘖,真沒用,我趕緊左手推下生理食鹽水,早點結束他的痛苦(?)

  下禮拜是肌肉注射~聽說要快、狠、準,沒問題的啦!我在家裡打豬腳打過N遍了!(希望到時候不會把人當豬腳...)





上面的10:05指的是注射的時間,而劃一個圈是為了...標示注射位置的樣子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5007369

 回應文章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唉喲!"針"是很難忘的經驗....
2011/03/24 15:06

和打豬腳比起來,手感差多少呢?今天有沒有腫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