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耳,歡迎你來
2011/01/22 11:48:41瀏覽680|回應2|推薦7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敗了一個耳機,為什麼說是下定決心呢,那是因為很早以前就有打算要買,當時因為有那麼一點貴所以打消了念頭。現在,寒假到了,下定決心給它敗下去~

Elecom CL430,價位在八百左右,算是較便宜的。當初是因為看上它可摺疊,後來在樂天下標後,我又去網路上找了一些有關全罩式耳機的資料,才知道…原來就音感來說……是歐美廠的比較好啊………還有人說日系的是中看不中用……(望天

禮拜四,我帶著有些…夢想破滅的心情去醫院領貨。在搭車回學校的等車時間,就馬上迫不及待的拆開來試聽看看,外型的確好看,可是真的是中看不中用嗎?我馬上把隨身聽的耳機換掉,看看到底有沒有網路上講的那麼爛

在聽的過程中真的好…艱辛哪,因為隨身聽耳機孔有非常嚴重的接觸不良的問題,這次新耳機又要找新的角度才能聽…而且角度變難找了…

好啦,好不容易找到了,第一首聽的就是放浪兄弟的careless breath。聽到的當下……啊啊啊………有如音響效果般的重低音……充滿磁性的歌聲…當下我超想哭的啦……

對於我這個長期聽便宜的耳塞式耳機的人,這就是完美了呢~

買了這次後,我不會想要買更高級的,即使網路上都說全罩式的價位都要在壹仟元以上才能聽到真正漂亮的聲音
一方面是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另一方面是耳朵容易被慣壞,聽了高級的耳機後容易聽不下一般的耳機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音樂創作人士,沒關係啦 =ˇ=

會買全罩式耳機的原因有三
一是對耳朵比較好,一般的小耳機聽久了聽力容易受損。問我為什麼不直接放喇叭?真是個好問題,在下長年住在學校,對於喜好的音樂又和室友們大大不同,放出來常常被室友白眼,所以才會長期戴耳機

二是林口風大,耳朵被吹的很冷。這樣子冬天就可以省下買耳罩的錢了~

三是……這樣子很酷啦ˇ

哈哈,現在我把這個耳機叫做雷耳,意思就是"雷的耳機"

大耳機配十字架隨身聽,這是我很久以前就有的念頭,現在終於實現了。我要盡快把隨身聽修好,這樣子才是完美的一對ˇ

============================================


雷耳縮在一起的樣子

(這張圖片取了…大概…十幾次才成功……)

半張開

(別問我為什麼上面會有灰塵,我是天天使用)



完全張開

(下面墊著我的小筆電)


全罩式耳機的耳機線真的很長…我用了兩個捲線器。不過接頭的部份似乎比較不容易斷


好啦,最後來張大合照


(照片裡一半以上都是耳機線…)



其實隨身聽也是有名字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問我,知道的人別破我的梗啊~


我聽雷耳時,最常聽的歌──放浪兄弟的careless breath



並不是說其他歌不好聽,而是我在聽這首歌時最有感覺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816233

 回應文章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XD
2011/02/03 12:22
怎麼辦我好想來破你的梗XDDD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1-02-03 13:37 回覆:
你敢我就沒收紅包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個人走在路上時別罩住耳朵.....
2011/01/26 15:12

當你專心聽音樂時很容易忽略身邊的聲音而帶來

危險,不只是車子而已,包括四面八方的動靜........

況且太常聽也怕會造成聽力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