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感人泰國廣告
2010/11/01 11:01:19瀏覽567|回應1|推薦3

這次上計概時,因為要找影片,發現泰國做的廣告都很棒...至少我活在台灣17年都沒看過如此感動人心的廣告

先來介紹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廣告好了 = =

(記得要開聲音~)

看泰國人怎麼做天花板廣告

不知道為什麼看完想哭又想笑.......真的是令人哭笑不得

 

再來是保險廣告,不過我很懷疑這到底有沒有廣告效果

 我要多一點時間

(也請記得開聲音,因為這樣會比較有感情)

 這個到最後超震撼的

再來是丘爺爺的故事,一樣是保險廣告

不像上面兩個那麼有起伏,不過還是很棒

再來是我看到哭的廣告,真的非常感人,尤其是最後那幾段

天啊!他只是廣告!他只是廣告啊TAT

好啦,最後這個影片要跑得比較久,而且有五分鐘

不過他是用拍電影的手法來拍廣告的,讓人有種看完一部電影的感覺

一樣記得,應該是說一定要開聲音,這算是音樂劇......

 這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潘婷廣告.......我們這邊也有潘婷啊....為什麼就沒有看到像這樣的廣告=3=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554177

 回應文章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錯的廣告!
2010/11/02 10:47

重點是要找的資料找齊了嗎,報告要按時交,不要光上網,交出來的報告卻內容不夠紮實,記得要加入自己的看法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