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擇之外投稿完成
2010/12/21 19:43:30瀏覽315|回應1|推薦2
  恩,對不起,紅羽毛的進度還是沒辦法如期趕出來.....

天擇之外已經去投搞了,希望可以成功上刊。我沒有想到自己在寫小說時,會把自己個人格和個性都寫下去,應該是說到現在我自己都還是很懷疑那匹狼是不是真的是我......

求評時大部分的回應都不是很好,有人說看不懂我想表達什麼、劇情裡沒有高潮,或許吧?比起一般的輕小說,這真的淡很多了

不過也有部分人說不錯、有被感動到,至於是怎樣的感動他們自己也說不太明白。說真的我很想聽聽他們是怎樣的感動哪....讀者的肯定總是讓我很開心,因為小說不像音樂,好聽不好聽是大部分人聽完後就可以知道的;也不像畫圖,好畫作和爛畫作幾乎是一目了然(抽象畫?好啦,那是例外)

一部小說的好壞,剔除標點符號或排版錯字等基本概念,剩下的核心,也就是作者想表達的東西。看出作者想表達的東西這是最難的,我覺得是如此
現實生活中沒有什麼人想看我的小說,就連在網路上大家的評價也不是很好,不過還是有兩個網友,說他們看了滿有感觸的,說真的,如果我沒有在網路上發小說,絕對不會有人對我說你寫的不錯

投稿出去了,希望能夠上刊,其實我寫小說的目的有一部分是為了想讓別人了解自己的想法和價值觀,如果能夠上刊 更多人看到我寫的文章的話,就會有更多人了解我吧?

(寫的好像很亂?)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714173

 回應文章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寫文章有時需要更多的人生歷練~
2010/12/22 16:22

有豐富的人生經歷,會帶出更多的感觸,到那時寫出來的文章

可能又會有不同的一番境界,慢慢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