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百篇文章~以及持續校稿中.......
2010/12/07 19:47:25瀏覽287|回應1|推薦1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一百篇文章了......感覺有點不可思議...我還一直認為自己是菜鳥呢XD

是說投稿的事情可能要拖到月中了,因為呢,我跑去冒險者天堂請人幫我校稿和評文……似乎滿多錯誤的。不是說太大的錯誤啦,大多是指『網路排版與正式投稿排版不同』的地方……還有一些我故意用的全形與半形差異,想用這樣來表達不同情緒的部份也要改掉……唉,我已經盡量維持好自己的風格了=3=

還有網友說有關主角的一些小動作的問題…有一部分是我沒注意到,還要再改
而且我有事情發e-mail問這次校刊的總召……正在靜候對方的回覆……
我開始慶幸自己很早就寫好文章了

總之呢,反正校刊也是要在明年七月份才會發出……好吧,應該不會有人願意等到看那時候的賀文的,大家就暫時先把天擇之外投稿這件事情忘掉吧XD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674538

 回應文章

Helena 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跨出第一步!
2010/12/13 11:28

第一次總是會比較生疏,但凡事從做中學,不管後來結果如何,

都是一個好的開始,加油吧!  (但還是那句老話:先把學校功課

顧好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