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整老師 〔 應該不會有人說我殘害國家幼苗吧??〕
2010/07/11 18:07:55瀏覽467|回應2|推薦4

前幾天,國中時代好友含苞打電話來找我:「鷹眼!暑假來我家。」「喔,好啊。」

就這樣,暑假到時我便騎著腳踏車翻山越嶺...來到某家餐廳XD

先在餐廳吃完午餐再去她們家玩,這是我們事先就講好的ˇ

 在餐廳裡,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最近生活情況和學校生活等年輕人的話題

突然在這時,我的眼角餘光撇見, 隔壁桌的那個人不就是我們國中的老師嗎?!

我戳了戳含苞,她說不太認得他,

也難怪啦...畢竟含苞沒被他教過,而我也僅是在某次活動上有跟他接觸罷了

 不過有老師坐我們隔壁耶~這還是件值得興奮的一件事 = = +

 啥?你說我興奮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的說ˇ

 總之呢,我體內的惡作劇因子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啦XDD

 看老師似乎是帶著全家大小出來吃飯,恩...那就這樣吧= = +

於是呢,我就偷偷的轉變了話題... 「嘿!我跟你說喔,我們這學期不但去看大體,還殺牛蛙了呢ˇ」「真的喔!看大體會不會很恐怖啊?」

別看含苞長的一副天真無邪、一輩子長不大的少女樣,其實她對這種議題的東西很有興趣= = +

「不會啦,其實你一開始看大體時...」

 接著,本人便開始巨細靡遺的描述每具大體的外貌以及它所要解釋的教學部分

而那傢伙也閃著晶亮的大眼仔細聆聽著,並不時參與討論

看學生這麼認真,老師當然不能漏氣啦ˇ

 我們認真的程度,就只差沒有在餐桌上擺具大體來解說

由於我們會因為討論的太有心得,就越講越大聲

好像真的有人在瞪我們了...((汗

 好像也包括老師的眼光XD

那個含苞似乎沒發現眾人對我們投來『不爽』的眼光

 於是我也就繼續講下去... 「對了,解剖牛蛙也很有意思喔ˇ」「你們怎麼切的啊@@」

 於是我就一把抓起桌上的小紙盒當作牛蛙,開始解說我們學校所使用的『腦脊瓍穿刺麻醉法』

「抓青蛙時要用食指壓住它的頭,再用中指的力量…頭和身體成90度後,找出下凹…」

 因為當時動刀的人就是在下,所以我才能夠講的如此仔細又精闢

只差沒有真的拿一隻牛蛙來切了 = = +

接著解剖牛蛙教學課程又講了十分鐘,看到老師帶著一家老小離開,我才慢慢把話題轉正常

 有沒有整到老師呢...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講的好痛快呀XDD

 沒辦法,每次要跟別人講這個心得,大家都是一副避之為恐不及的樣子

也讓大家長一些知識,畢竟這種體驗不是人人都有的啊XD

 啊,對了,小孩子不可以學喔 ˇ 不然會被大人討厭XDD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2045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我都不知道.....
2010/07/12 12:25

啊~~我真不曉得~~~~

我當初只是因為好奇...感覺很稀奇而已...(越說越小聲)

沒想到造成多人困擾

更沒想到你的計謀...

嘆氣...

神經線實在太大條了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0-07-12 17:59 回覆:
感謝你的大力配合啊ˇ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7/11 22:21
你很壞耶XD

超惡劣的,故意在別人吃飯的時候講這個XDDDD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0-07-12 10:58 回覆:

哈哈

你不知道      那種感覺真的超爽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