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奇緣
2011/02/12 15:35:49瀏覽628|回應4|推薦7
  我是一名魔法師的徒弟,跟著師父長年住在山上修行
  有一天呢,貪玩的我招了招朋友們,一起到山下的市區玩。由一個留著鬍渣、看起來酷似西部牛仔的大哥開著他的小貨車載我們下山,我和朋友們就坐在載貨物的地方一邊聊天一邊欣賞著旁邊的風景

  跟我聊天的朋友,一個是優藤澈、一個是甜甜,還有一個貴族出身的小姐和她身旁的一名男隨從(看起來像是執事)。我們來到山下的市集,玩的很不亦樂乎。
大概在下午兩三點的時候吧,我們一起坐在路邊吃著小點心,突然,那名男隨從好像聽到了什麼,又從不知道哪裡變出了一大捲紅地毯,『啪!』的一聲鋪在馬路上,地毯很長很長,估計有數百呎。我們則退到地毯旁邊,正摸不清頭緒時,他叫我們:「快點跪下!」我們一行人通通五體投地的跪在馬路邊

  大約過了兩分鐘,一列貌似英國皇家的士兵整齊劃一的從我們面前走過,接著是大批樂隊、好幾部禮車,主角來了:一輛超長的黑色高級轎車停在我們面前,從車子後座下來的,是一位全身珠光寶氣的男性貴族,他對著我們的貴族小姐說:「唉呀呀,妹妹(不是親妹妹,只是較親暱的稱呼)你怎麼又跑到這裡玩了?跟這些貧民們玩的全身髒兮兮的……」
我們這時心裡唯一想到的,不是那些『人人平等』的大道理,而是「你啥時才要讓我們站起來!!!


  再過了十幾分鐘後,我的一位朋友(忘記是誰)終於忍不住,站起來朝那個白目的貴族踹了一腳
「大家快上車!」牛仔大哥一喊,我們馬上全擠回小貨車上,大哥用最強的馬力在市區內狂飆,後面跟著一大串的警車
「現在怎麼辦?」牛仔大哥問我,「到我家吧!」

  車子離開市區後,經過平交道,映在我們眼前的是一整片廣闊無際的稻田,現在正值豐收時期,整片稻田看起來就像是一片金海。我站起來,往前一指:「這個田埂!走在這個田埂上!」為什麼我會知道要走那裡呢?嘿嘿,這是因為,那個田埂遠遠看去,上面就刻著我們家的地址!!
  很快的,我們穿過了稻田,駛進一座十分茂密的竹林裡,我抱著優藤澈和甜甜的頭,怕她們被竹葉或枝條打到。「就在那裡」我指著在前面的一個破舊衣櫃,這個衣櫃和這片樹林十分不搭嘎。

  「這個衣櫃,就是師父家的門口」大家都下車後,我便開始解釋:「等等大家一個一個爬進這個衣櫃。進去後眼前就是一片黑暗、看不見任何東西,或許途中還會感覺到有什麼東西纏住你的手腳讓你行動困難,那都沒關係,往前爬就是了。你們可以聽到聲音,就照著我的指示走吧。」接著,我拿出一把金色的鑰匙交給甜甜:「等等請你最後一個進來,從裡面鎖上衣櫃時,說『晚安』,這樣子衣櫃便會消失了」
  我第一個進衣櫃,我拉開衣櫃上掛著的衣服,匍匐前進。跟在我後面的是牛仔大哥,接著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的眼前已是一片黑暗。在前進過程中,我確實感覺到手腳被樹枝或衣物纏住,每移動一下下面的竹葉也在沙沙作響,而且氣氛還有種強烈的壓迫感。我繼續前進著,越走越順了,即使手腳纏著衣物或是枝條也無礙於移動。
爬了好久,我突然感覺到那種莫名的壓迫感不見了,便停止前進。「怎麼了嗎?」後面的大哥問我,「到了,應該就在這附近,我找找看……」接著我發現,自己的腳邊有一個小小的亮點,便用力朝那個亮點踩下去

  身體不斷的下墜,我從師父家裏的小型金爐滑出來了。師父在餐桌前吃著麵包,眼睛直盯著電視看:「回來啦?」


=============================================


以上便是我昨天做的夢~
其實呢,這個夢做過不只一次了,但是每次都是不完整的橋段,例如:跟朋友開車在田野間、爬進衣櫃等沒頭沒尾的夢,直到今天晚上,我才夢到把所有的橋段都接在一起,成為一個較為完整的故事

今天晚上還會夢到一樣的夢嗎?會不會是在師父家的續集呢?我好期待呢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8777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嘛……
2011/02/13 17:42
我不認識的男生的樣子(不是二次元的人就對了)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1-02-13 17:45 回覆:
呵呵,不是平面的就是了XD

甜甜
哈囉
2011/02/13 17:19

為什麼是我鎖門@@

(後來我姐還叫我說晚安= =然後發花痴)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1-02-13 17:26 回覆:
因為你很重要.....吧?
順便一提那句晚安,是我在潛意識中設定出來的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想起來
2011/02/12 19:31
我夢過你跟無束耶……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1-02-13 16:33 回覆:
啥?!我長啥樣啊?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2 15:50
你今天快去夢到下一集吧~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1-02-12 15:51 回覆:
我會努力的0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