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的迷戀......與年齡層無關!
2006/03/22 17:30:35瀏覽585|回應3|推薦15

「這樣......不太好吧!」內心深處的聲音偶而會出來這樣透透氣。
雖然近在咫尺,橫在兩人的中間卻是高聳的障壁,
而我依然在找尋著牆壁中脆弱的面積,撬個小洞讓兩人間產生接點。

在此之前的一年多,我尚未發現這「喜歡」的種子已悄悄發芽,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妳可愛的笑容感覺已然不同,
就像是初綻放的花朵首次與陽光相遇,被和煦的溫暖包圍著。
但時間總是不對,什麼時候妳的身旁有了個他?
是因為與他的朝夕相處?還是因為極度缺乏行動力的我?
看來,我又失去了一次機會是吧?

即使心中這麼想著,但還是沒辦法不去看她,
偶有的互動也讓我的心雀躍著,
若有意似無意的雙手相觸,妳的手,真是溫暖!
常有人說妳很吵,不過我覺得妳就是這點可愛,
一點點的娃娃音配上溫暖的笑容,讓我常會多偷看個幾眼。
偶有直視妳的機會時,當然我是把握得很好的,
因為我早已不懼怕眼神交會的剎那!
妳身上的淡香亦是獨一無二,
可惜我們無法像電影「女人香」中的橋段般跳上一曲Tango!

我曾對自己說過,不再橫刀奪愛,
這是從被兵變之後所許下的諾言,
「奪人者,人恆奪之。」這也是我被兵變的寫照。
但我無法因此捨棄喜歡妳的感覺,
僅讓我獨自保有這樣的情愫就好了,
這也是為了保有自己許下的承諾與不讓妳困擾的心情。

常有人問:「你不換工作嗎?」我總是說:
「錢雖然不多,但離家近,上班時間固定,我有很多時間學我想學的。」
但我也從未說出,其實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可以見到妳。
「這樣......不太好吧!」
或許吧!不過,人總是這麼矛盾地遊走在危險邊緣。

這是我第二次寫了有關妳的文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Yee&aid=212615

 回應文章

HenryYe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5/01 11:39
離職了以後應該也不太有機會會有繼續的連絡了,其實只是希望有時候可以跟她聊聊天這樣而已,橫刀奪愛這種事我是不會再做的了......

五月的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的迷戀
2007/04/30 14:25

看錯了~是一年多以前了~

現在還好嗎?

希望有進一步喔


五月的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的迷戀
2007/04/30 14:24

恩~今天才看到

時間過了一個多月囉~

希望你的愛情--有進一步的消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