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輕的街道
2009/01/10 00:12:36瀏覽1480|回應1|推薦11

這天其實是懷著忐忑的心外出,因為前一天發生了一些事,不過這並不重要,
也還好前一天做了正確的決定,所以才有這愉快的一天。

這天就決定來仔細看看很久沒注意觀察的西門町了,
雖是在生活周遭的地方,但卻不曾用心觀察過,
充滿年輕氣息的街道,即使有些冷,但仍散發著蓬勃的朝氣。

這天同時也去看了嫌疑犯X的獻身,著實是部好電影,
身為堤真一影迷的我而言,這電影實在太棒了,
對於堤真一的表現,我想我就不用多做些什麼評語了......^^

先來看看那天拍的一些照片吧。

=======================
從停車的地方沿著西門國小一路走過來,快到國賓戲院時所拍的景色。


=======================
髮廊的招牌......應該跟 Wii 沒有什麼關係吧......^^"


=======================
先前沒看過的店家。


=======================
誠品書店旁,話說誠品已經變得越來越不像書店了呢!


=======================
我很喜歡的藝人 Iris,她既聰明又漂亮、身材也很棒,而且年齡相仿。
在電扶梯上看到海報,於是隨手拍了下來,雖然燈光較為不足且正移動中,
但這樣的效果似乎感覺也不錯。


=======================
往性病防治中心方向過去的小巷道,有著一些特殊風格的服飾店,年輕氣息濃厚。


=======================
西門町的塗鴉壁畫也越來越多,人不多,但其實我覺得這個小區塊很有特色。


=======================
免不了來張 snap shot......^^"


=======================
這......究竟是賣鑽石還是賣房子?不過兩樣擺在西門町其實都不太適合......^^"


=======================
街頭藝人。


=======================
紅樓廣場前路口。


=======================
接下來轉戰大稻埕碼頭,我實在挺愛這地方的,離家近又好拍,
而且這天非常幸運,天空出了大景,只是可惜相機 CCD 入塵,毀了不少照片,
所以隔天馬上拿去清理了一下......為了不再有其他遺珠之憾。^^"

=======================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感覺上似乎暗了一點,不過其實看了幾張不同亮度的,
我覺得還是這張最好,雲層的亮度跟大樓的剪影搭配得挺不錯,
夕陽的亮部又不過曝,在沒有搖黑卡的情況下,我對這張還挺滿意的。
現在正靜靜躺在我電腦桌面上......^^b


=======================
像這張的亮部其實就是有點過曝的感覺,不過暗部倒是還 OK。


=======================
也是要照幾張比較普通的啦。


=======================
普通+1。


=======================
拍夕陽不能太早走,太陽下山後大景會再出現的......
照片左邊已經可以看到 CCD 入塵的黑點了......orz


=======================
這張更明顯。


=======================
最後一張。


那個火紅的夕陽餘暉真的美麗到了極點,大片的薄雲+夕陽=大景,
可惜手邊器材有限,拍攝大景經驗也不足,所以各位朋友就將就點看吧......
第一次拍到大景,真的非常開心,這一天出門,值得了。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Yee&aid=2551476

 回應文章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2/24 07:47

看來西門町變蠻多的…

好懷念﹐因為我在台灣唸大學時﹐也常到西門町去看電影。

(唯一的缺點和討厭的是西門町有很多怪叔叔、怪阿伯。)

如果有機會回台灣﹐士林和西門町是我一定要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