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左岸,享受和煦的陽光。
2008/11/17 00:21:27瀏覽1456|回應2|推薦11
上上星期去象山,沒拍到太多照片,而上星期因為天氣不好,也沒能好好拍照,
所以趁終於放晴的假日去了八里左岸繞了一繞,
順便也去了十三行博物館,不過覺得門票一百塊貴了點,所以只在外面拍。

真是個適合出門的好天氣阿,八里是個不錯的地方,
去那邊走走是很舒服的。

接下來看看這次拍的一些照片吧:


感覺像個孫悟空的猴子......腳下應該是筋斗雲吧,我猜。


左岸邊有風帆教練場,這讓我有些驚訝,原來台灣有人在玩這個呀?






不只是男生在玩,女生其實也不少。




沿著腳踏車道走,景觀是蠻不錯的,但河邊其實還是有垃圾就是。








從八里眺望著對岸,其實也挺不錯的,晚上應該會更漂亮吧。


十三行博物館。












鯨魚背。




這應該是太陽劇場吧。








這是后羿嗎?我也不太清楚。








嗯,這當然是真的馬,感覺還蠻愜意的工作......^^


有練過的狗狗在跟主人玩接飛盤。


看得出來真的是訓練有素的狗。(咦?)


他發現鏡頭了,居然一直朝我的方向走過來,當然趕緊保護好相機......XD
還有......他的口水還蠻臭的......orz


裡面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玩的是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懷念阿!






雖然只隔了條淡水河,但是兩岸的景色與建築風格完全不同,
這一帶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假日有空來這邊逛逛是很舒服的。

晚上看了WOWOW新的連續劇,格局還是很大,
付費的電視台果然還是比較會花錢,接下來應該還是定時收看......

假期又過完了,又要開始上班囉......
再次為了下次的假期而等待......(咦?)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nryYee&aid=2390929

 回應文章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多照片
2008/11/17 13:42

每張照片都拍得好自然又生動,

哈哈, 狗狗發現你的鏡頭, 有沒有被 K 啊.

能在左岸騎馬, 真是羡慕.


HenryYee(HenryYee) 於 2008-11-17 22:43 回覆:
謝謝誇獎。^_^
很高興捏捏喜歡......^.^

那隻狗狗喔,其實朝我走過來的時候我還連續拍了好幾張,
直到我感覺他會撲上來的時候我才趕快把相機收起來,
結果狗狗就踩到我身上來了......XD

可能剛運動完吧,為了要散熱,狗狗的口水還滴下來,
真的是......挺臭......^^"
不過還蠻可愛的啦。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17 10:26

我喜歡那個后羿射日的雕像(如果那是后羿的話)。

真可惜你沒有給他來個全身照﹐不然就可以欣賞到它整體的優美線條了。


HenryYee(HenryYee) 於 2008-11-17 22:38 回覆:
其實也就差腳而已,
這樣構圖是想要凸顯上半身射箭的英姿,
我自己也是還挺喜歡這張,不過光線其實有點不佳,
所以顏色並不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