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升
2020/12/18 12:23:27瀏覽340|回應1|推薦13

20201217  星期四

 

16日清晨空腹體重62.5公斤。

這兩天的體能功課:

16日:伏105下,仰160下,抬40×4下,蹲160下,臂180下,拳60下。

17日:伏125下,仰160下,抬40×4下,蹲160下,臂180下,拳60下。

伏地挺身竟然回升到125下,高興不已。

 

地下室回收後,活動空間擴展很多,每天刻意在三個樓層走動,樓上跟電腦下圍棋,一樓的family看影片,晚餐在客廳小茶几前邊吃邊看youtube,地下室有健身機,走動時,總是上去拉肩,或做划船運動。

這幾個月來肩關節鎖緊疼痛,今天首度感覺舒緩,果然伏地挺身就回升。

 

這樣在三個樓層走來走去的生活型態,希望能保持,不要坐在一個固定的地方。

 

這幾天的大事是禮拜二,15日,打電話給CRA,把我個人戶頭上的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取消。

話要從12月初說起,在瀏覽個人帳戶時,一時疏忽,勾了願意multi-factor authentication,之後每次簽入,手機都會收到一個一次用的密碼,填入密碼才能進入自己的帳戶。

這給我極大恐慌,因為手機是一個容易遺失或損壞的東西,日後自己必然因為收不到手機上的密碼無法進入自己的帳戶。

15日打電話過去,下午打,整整手持手機兩個半小時,才轉到負責on-line功能的人手上,對方卻說無法幫我disable這個鎖定,說著說著,電話突然自己結束。

天已經晚了,執意再打過去,又是手持手機大約三個小時,才轉到有人接聽,對方非常不願意disable這個功能,幾經對話,才幫我消除。

今天測試,終於不需手機上的一次用密碼,就可簽入帳戶,心理壓力總算解除。

 

原定16日去採購食物,決定延到21日。

其實是想買10元火雞,後來想,沒有也沒關係,盡量少出門。

 

上禮拜省政府有人打電話告知,我個人帳戶上的錯誤已經改正,我可以使用看牙補助了。禮拜一,14日,打電話給Ask DentalIris,她上電腦去看,說:有了耶!

據說可以補助1346.75元。相當有幫助。

 

昨天把給EmilySteve,及Tina的聖誕禮物金etransfer給他們,Steve不明就裡,立刻來信息問為何轉錢給他?是弄錯了嗎?

但是手上沒有Ingo的電子郵件,無法寄送聖誕禮物金。

 

2020年將盡,這一年不是尋常的一年。

但,解決了個人戶頭的雙重驗證,又開始更寬廣的生活,白天在三個樓層走來走去,還算是平安、平靜。

這樣的走動,讓今天的伏地挺身回升到125下,相當受到鼓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54736364

 回應文章

和煦秋陽(施與受皆歡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21 01:31

年尾歲末

祝福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

來年順利   平安健康

Hegel(Hegel53) 於 2020-12-25 12:44 回覆:

非常感謝,也祝福您

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