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燈不見了
2020/12/06 06:53:41瀏覽444|回應1|推薦10

2020125  星期六

 

1130日去Superstore採購食物,111.59元。

下次採購是1216日,每個月只外出兩次。

 

121日,主臥的Cesar搬走,搬了一天,一直到晚上才搬完。

屋裡完全安靜下來。

安靜有一種壓力,生命的氣息能擾動安靜的壓力。

以前想買荒地的時候,看了很多地,記得有一塊地,人一站在那裏,就感覺空氣有千鈞重量,壓得人無法呼吸,印象非常深刻。

 

沒做體能功課,只有在123日做了一些:

抬:4×4,蹲:160,臂:180

 

這一個禮拜,天氣極好,有一天白天竟然達到零上11度,後院的雪已經所剩無幾,廣場的冰也大部分化了,但是大屋的前庭背陽,整個廣場唯一剩下的冰,都在大屋前面。

今天鑿冰,鑿出一個落腳的空隙,不然徒步由外歸來,走在整片冰面上,一定滑倒。

 

有一個充電的工作燈不見了。

是從台灣帶來,LED燈泡,充電後當作工作燈,換汽車輪胎,或到無光線的角落工作,很有用處。

去替719weather strip時帶去,放在臨時抓用的袋子裡,當時腦中就有個警覺,這樣混雜的放,容易不見。

還是不見了,工具袋都回到大屋,那個充電日光燈卻不見了。

這幾天一直在找,都不見蹤影。

會去了哪裡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5438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