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營令我鼻酸
2013/10/15 16:20:33瀏覽3455|回應32|推薦59

看綠黨今天倒閣案投票前張牙舞爪的樣子,不但找來三千(三百?三十?有文字無影像,don't know why)人助陣,還拉起斗大的什麼「全民倒閣,總統下臺」字眼布條,讓我看了一陣鼻酸。

鼻酸什麼呢?民進黨嚐過權力的滋味,鴨片抽過一口忘不了,不再抽一口簡直活不下去。借句 UDN 文友灣叔說的:「男為盜女作娼」都行,何況花點便當錢找幾個地痞流氓包圍立法院鬼吼鬼叫一番?他們難不成忘了那是「“他們的”王金平和柯建銘通姦處所」的立法院?包什麼圍?

我鼻酸的是他們在野後整天沒事幹,「拯救」阿扁不成,炒作洪仲丘案消聲匿跡,1985 GGYY 聯盟煙消雲散,好不容易把個柯建銘掏空+王金平關說案炒作成什麼檢調監聽事件好像在司法上佔了點上風,現在可以阻撓江院長上臺報告,覺得很ㄑㄧㄝㄥˋ,一不小心把自己的「心聲血淚」全抖出來,讓人看了鼻酸。

什麼「心聲血淚」呢?要上臺、要掌權、要風光的心聲血淚呀!

多麼希望國民黨的江內閣無緣無故倒下來?多麼希望被他們日以繼夜醜化、污名化的馬總統被「最後一根稻草」壓垮?多麼希望自己即便再怎麼無德無能再怎麼不得(與自己同文同種福佬人的)人心也可以再度風風光光上臺執政,雖然明知大選還在三年後?

那種渴望令人動容!我鼻酸的是這個。

否則今天的投票和「馬總統下臺」有什麼關係?一個總統做得好好的,幹嘛要為一個叛國政黨的醜化、污名化下臺?

可是「人家」想啊

雖然高某對一般臺灣人的理性程度和智力表現並不看好,還是以為在譬如總統大選這種緊要關頭人民不會一概糊塗到底,置自己切身利益於不顧,只為某種莫名其妙的「氣魄」或「賭爛」(不包括心理變態,後詳)選擇一干魑魅魍魎出來主持國政。

高某為綠營的鴨片癮發作鼻酸並不表示心軟,只是鼻子不好。綠營三年後又要鬼哭神嚎,臺灣人「被威權創傷後壓力心理異常」變態狂將再次集體發作,為接下來的四年又得接受「外來政權」的「統治」如喪考妣。高某屆時難免又要鼻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9031292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一個「中國」,不是中華民國!』
2013/11/19 14:43
一個中國不是中華民國沒關係,「中國」只是一個名詞。世界上不也只有一個中華民國?

我從不曾見那個國家拼命強調自己的「唯一」性。全宇宙也只有ㄧ個灣家寨、GolfNut 不是?

短視惡質兼無良的民進黨以為在民主國家奪權的最好方法就是無事不攻擊 —— 我的意思可不是「有事才攻擊」,而是沒有什麼東西他肯止住不叫罵。

我實在等不及看這個賊黨在民國 105 年再度被人民唾棄。屆時他們的反應一定精彩萬分。

我的預期是民進黨如還能苟延殘喘也會在喃喃自語「尊重人民的選擇」聲中閉關一陣子,然後從 106 年起再跳出來重操舊業,每天毒咒幹譙咆哮悻罵。連聯合報今天這篇 陳菊大概不是吳三桂 都說民進黨已經精神分裂。

臺灣人可能還得忍受這個精神病黨一陣子。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媒體可鄙至極
2013/10/18 13:37

從江院長上臺報告後到他結束,我守在電視機前,五、六台轉來轉去就是看不到他施政報告的轉播,忽然間就結束了。

親綠電台不播固然其心可鄙,泛藍臺完全避之儘播些無關緊要的社會新聞則不知是什麼意思。

臺灣媒體之下作我不是今天首度耳聞,卻是首次親眼目睹。

可惡至極。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at your heart out, DPP
2013/10/18 11:12

民進黨的焦慮和歇斯底里在他們趕在江揆施政報告前在立法院外召開的記者會上的言論與陳亭妃在院內大鬧議事會場的尖叫聲中達到最高潮。

這個黨的集體精神疾患已經不只是他們自己的問題,而是全臺老百姓的偏頭痛。

民進黨之集體精神病從陳亭妃口口聲聲的「多數暴力」悻罵中可見一斑:第一、至今為止擋江揆上台的明明是民進黨自己,暴力也是他們的,何來「多數暴力」?第二、民主本來就是少數服從多數,民進黨自己佔多數時幾曾講過「多數暴力」?第三、國民黨為何佔多數?難不成又是選舉時「群眾暴力」造成的?

我每見民進黨徒咬牙切齒氣到不行就開心,只希望他們多死幾個,早死幾個。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8 10:53
衲兄可否幫我將上一篇轉PO銀老格,感謝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8 10:59 回覆:
沒問題,已噗在 倒閣失敗,蘇要十倍奉還?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的悲哀
2013/10/18 00:15

柯建銘續擋江院長上台...

民進黨的焦慮:選戰越來越近,國人對我黨的惡感越來越深。

柯建銘的焦慮:哇靠,全院只我一人天天罰站發言臺,到底要罰站到什麼時候?

柯建銘不擋江院長上台...

民進黨的焦慮:怎麼同時解釋擋江的正當性和不擋江的正當性?

柯建銘的焦慮:哇靠,你上台沒關係,我可怎麼下台?

民進黨和柯建銘的共同焦慮:

倒閣的結束(按:失敗)是罷馬的開始!

罷馬的結束(按:失敗)是街頭運動的開始?

街頭運動的結束(按:失敗)是叛亂的開始?

叛亂的結束(按:失敗)是亡黨的開始?

亡黨的結束(按:失敗)是半死不活的開始?

怎麼好像...越混越差?這是不是就叫做「向下沈淪」?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8 00:35 回覆:

蘇貞昌的焦慮:為什麼每次我要全民「十倍奉還」給國民黨,後來都變成全民「百倍奉還」給我黨?

哇嘛靠!刁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8 10:01 回覆:

民進黨決定放棄阻撓江院長的施政報告,準備「以最嚴厲的方式」執詢。

喔不,經黨大會討論到最後,因恐學養+事理+民眾基礎不如江院長,黨團決議全體退席「抗議」。

江院長聞此曰:「別、別退席,繼續阻擋我好了」。

可是民進黨黨意已決,準備留下柯建銘一人「以最嚴厲的方式」執詢江院長。

觀諸柯桑連日來攝影機前的結結巴巴語無倫次,高本衲不得不為他捏一把冷汗。民進黨之所以抓狂就是因為黔驢技窮,技窮還要好勇、鬥狠、強出頭,質詢沒關係,我怕他當場心臟病發,暴斃而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女哭柯的真相
2013/10/17 23:30
高本衲在 綁架:地下元首統御術 裡寫道:『聯合報日前社論寫道:「柯建銘挾持了民進黨,民進黨挾持了王金平,王金平挾持了立法院,立法院挾持了整個憲政運作,致令整個憲政運作瀕於癱瘓」,我可以追加一句:「癱瘓的憲政挾持全國人民」』

民進黨女立委們今天在黨檢討大會上哭喊:「柯建銘你綁架了民進黨!嗚嗚」(嗚嗚是我加的)。真是慢半拍呀,原來她們現在才知道這一串綁架案的首樁!

Anyhow 知道自己被綁架還是不錯笛。所以民進黨內已經明白柯建銘的個人行為將不利於民進黨了嗎?

看來確係如此。所謂一報還一報,叛藍的王金平多年來死忠地大力幫助民進黨在立法院為非作歹,現在叛綠的柯建銘感恩圖報也大力幫助國民黨在全國贏取民心。

假使國民黨因此贏得明年選戰以及 2016 總統大選我以為柯建銘遠比王金平厚道,不知各位看法如何?

我的意思是:為非作歹沒什麼意思,至少跟「執政權」相比沒什麼意思。民進黨因小失大,三年後將舐臍莫及。

patoo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8:25

綠營成立臺灣國,選國歌時,可以考慮這來自非洲的曲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jBcCl7i25M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7 23:06 回覆:
patoo 可否稍微解說一下?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ight or Power?
2013/10/17 17:57
衲兄轉貼的社論其中有一段正好是我這兩天準備為文的主題,茲引用如下
=================
捧著空氣中不到一千個樣本數的浮泛民調,稱之為「新民意」,對立法院一票票堆砌出來的真實民意卻嗤之以鼻,這就是綠營的驕妄和誤判。
=================

昨天臉書一年輕朋友留言怒吼曰"為什麼做得這麼爛,我們沒有權力把他拉下來",我回他曰"因為跟你擁有相同權力的多數人不覺得他做得爛"

台灣人對民主認識的膚淺,從這些細節不難看出,首先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所擁有的是 right,並非 power,這在中文裡面一個翻為人權,一個翻為權力,right 並不等同於 power,我們無須主張我們擁有 right但自然而然就是會有,除非被褫奪公權,但我們強烈主張我們有 right,並不會幫我們升級為我們有 power,你無須上凱道怒吼"馬英九,我們是主人",這一聲吼了或者沒吼,對一個人來說結果是沒有變化的,right是什麼?可能每本憲法或多或少有點不同,但我相信無非是生存權、工作權、信仰權、政治權等等,你吼沒吼"馬英九,我們是主人"都無法改變你擁有或者不擁有right的事實,總統投票日,你年紀到了有人不讓你去投,這才是干涉你的right,你在和尚廟內大念阿彌陀佛的時候有人把你拖出去毒打一頓要你高呼上帝保佑,這才是干涉你的right

right 這個東西並不巨大,正常國家人皆有之,你我不過是1/2300萬,就算你是一千份民調的其中一份子,那不過是1000/2300萬,就算你上了凱道怒吼,而當天也真的有25萬人上街,那你也還只是 25萬/2300萬,right 是個可以幫人得到power 的工具,但是right不能拿來當power用,DPP長期操作的方式就是指鹿為馬,告訴他的支持者,你的right就是power,等支持者們喜孜孜的拿著他們擁有的right去橫衝直撞一番碰壁以後回頭問,我們的right一點都沒用啊,這時候他們就會告訴支持者,那就是統治者的陰謀,統治者違法濫權打壓民眾,殊不知right從來不具備power的作用,你在馬總統面前喊我是主人喊到嗓子破了,他還是總統

而power這種東西,只要有點年紀,辦過點事情,做過點工作的人都知道,你要掌權就是要不斷做事,要讓自己掌握每個工作的環節,你掌握越多,power就越大,這在任何單位都一樣,你透過不斷做事,不斷做出好事,讓身邊的人相信你,授權你去幫他做更多事,這是掌握power的不二法門,power拿到你可以打人屁股,你可以幫人升官貶官,用途跟苦哈哈的right不同,天賦人權賦得要是生殺大權還得了,一個10歲的小屁孩也可以叫總統趴下,那還不天下大亂,天賦人權賦得是你跟其他人並無不同,他們有的你都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7 23:03 回覆:

提兄這帖精闢!雖說權利權力完全不同,令人詫異的是許多人對其中分別毫無概念。

還有更多人對是非也毫無概念。通常一般人對善惡多少有些概念,可是對是非判斷力薄弱的人頗眾,如前不久被我禁入的 Appler 和那個什麼俠的。

是非概念薄弱的人一被操弄馬上熱血沸騰,可也馬上不成人形,像被你訓以「因為跟你擁有相同權利的多數人不覺得他做得爛」的那個就是。

蘇貞昌、柯建銘的「十倍奉還」、「百被奉還」就是惡質政客力圖操弄愚昧群眾的例子。本衲不是在自詡聰慧,但我懷疑有多少人聞此立即想到:倒閣失敗就是全民對柯、王醜行「十倍奉還」的實際行動;綠營一再在野翻不得身就是全民對民黨阿扁禍國殃民八年「百倍奉還」的 execution?

臺灣目前的情況是:從民進黨、立法院以降到最底層被該黨操弄的愚民在各種場合大小聲呸啪叫,好像人多勢眾,其實佔全國人口比例偏低。有見識、知實情、通常理的明智群眾佔全國人口的絕大多數,這些人並不熱血沸騰(因為他們不輕易被操弄),不鬼哭神嚎(因無此必要),不張牙舞爪(因為沒有「假想敵」),所以不引人注目(因為以上幾點)。民進黨一舉一動都把「人民」、「群眾」跟自己「拉」在一起,其實是虛張聲勢。「全民」有發表公開聲明說他們與與民進黨同進退共生死嗎?「全民」的決定只有一種:選票,民進黨徒眾刻意假裝沒那回事是視而不見加自欺欺人,騙騙自己和他們少得可憐的擁躉,大家取取暖還行。

否則今天民進黨檢討會裡那三女哭什麼哭?如您前帖所述,如果前此柯建銘的行為是對的,那麼今天的批柯大會就是錯的;如果今天的批柯大會是對的,那麼前此柯建銘的行為就是錯的。無論如何只能有一為真。如果柯建銘的行為是對的那今天幹嘛哭他、批他?如果柯建銘的行為是錯的那前此幹嘛硬挺他、縱容他?

最重要的:蘇貞昌口口聲聲要「十倍奉還」、「百倍奉還」頭痛全民」應該選那一種狀況奉還給民進黨?還是乾脆一舉把這個臺灣毒瘤黨丟進歷史的垃圾桶裡?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7:33

王院長與柯總召並不同喜,頗有同懼

否則鬼話連篇,漏夜出亡做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7 21:49 回覆:

「夫“妻”本是同林鳥,有難來時各自飛」。

「日頭赤焰焰,隨人顧性命」。

好戲還在後頭。


渴望和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17 13:30
高大大,用綠蛆就絕不會搞混啦~~喔~耶!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3-10-17 14:50 回覆:

「綠蛆」的問題是,並非所有該類人等都稚嫩幼小,確實頗有一些已經長成綠「蠅」。

無妨,以後我會好好想想怎樣恰當又貼切地形容這幫亂臣賊子。高本衲現人在臺灣,與國內輿論無縫接軌,不再隔靴騷癢,不再二手資訊。而今而後與眾諸愛國志士同進退共生死,國賊不除寢不安枕食不甘味,二兵高本衲報到!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