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頭對話有口無心
2011/12/30 04:13:59瀏覽1565|回應1|推薦67


(remember to breathe) Alberta - Travel Alberta


Old Man


Nut兄,


You may appreciate this: (if Cai can beat Yani, she got my vote!) 造神的前期任務是練高爾夫球,在亞洲要先打贏故菲獨裁者馬克斯,(他身前是世界第一)。 金正日(小太陽)的球,超過馬克斯,也比 Tiger Woods 還厲害幾倍,他的世界記錄是18洞,34桿,包括11 hole-in-one。(有17個衛士,對天發誓,親眼目睹,可是somehow 忘記在記分單上簽字!) 加拿大報稱,金二世的高爾夫巔峰成就,後人無人能及哉:(我人具應為此不世出的運動家致哀10秒!) 


http://www.vancouversun.com/sports/Jong+golfing+accomplishments+will+never+repeated/5883374/story.html


美國,以前有個總統叫克林頓,號稱能打70幾桿,可是沒人相信,以為他說口交不算,所以他從沒說個謊。 李登輝聽說打球也愛毛利更,記錄不良。 蔡行嗎?


================================================================


Golf Nut


金某的球技我連笑笑都不想。這種王八蛋早死早好。連戰和李登輝的揮杆我見過,一個看了讓人消化不良,一個讓人想吐。宋楚瑜不會木杆,是鐵杆仙,球技半斤八兩,揮杆不怎麼好看。可惜小馬哥不打球,否則以他的身材而言揮杆應該蠻漂亮的。


克林頓從一開始我看他面相就深覺此人不老實,那時他和陸文絲姬甚麼交的醜聞還沒發生。美國人不懂甚麼叫不老實,還是讓他當總統。雖說他政績就一般而言還算不差,不老實還是不老實,天生的沒辦法。克林頓的球技?沒聽說過不予置評,不過我想不會太好。


打這種球想打好必須志慮精純,志慮精純的人一般不太會搞鬼變怪,不搞鬼變怪就沒法當政客,勉強任個公職勤勤懇懇戮力以赴累掉自己半條命在外頭還被人罵個半死,加起來恰好一條小命全賠上,這是我從不看好政治人物球技的理由。


還有打高爾夫球必須天性誠實,不誠實有先天有後天,印度人是先天不誠實,政客是後天,這兩種人都打不了球。球技本身或許沒甚麼,誠實卻非常困難,裝不了,學不好,買不到,父母生就無可何如,沒人可騙時連騙自己都行,成績單沒一張不好,也沒一張誠實,這樣打球有甚麼意思?大家都別比了,用講的比較快,還省錢。


蔡英文?女孩子嘛我沒啥好說。不過看看她的先天稟賦和後天紀錄,exactly 心逆而險行辟而堅言偽而辯記醜而博順非而澤,集以上所述之大成,打高爾夫球會如何?我連想都不願意想,只希望她快去別處惡搞,貪貪贓、枉枉法甚麼的,隨便污點錢都行,就別來玷污小白球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5981493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12/31 01:22

我不會打高爾夫﹐有時您PO文中的術語﹐看沒有﹐插不上話。呵呵。

謝謝您一年來照顧捧場我的小格。

祝 新年如意﹐健康平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1-12-31 16:30 回覆:
東村兄,無妨的,打高爾夫球只是雕蟲小技,無益國計民生,不重要、不重要。

也祝你來年如意,百事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