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服貿隨想
2014/03/22 13:55:49瀏覽5497|回應56|推薦85

服貿黑箱作業 ——服貿公聽會辦了 19 場,那裡黑箱?民進黨可曾有一個人參加過一次?

服貿應逐條審議 —— 服貿在立法院放一年了,民進黨有像想要審議的樣子嗎依你看?

服貿將害臺 —— 對啊,像核四也害臺是吧?把核四廢了,以後大家輪流停電,工商停滯,誰都別叫。服貿當然也可以廢,那張 RCEP 圈圈有多少國在內、TPP 圈圈有多少國在內,唯獨我國不但在最底部,還單獨在兩個圈圈外面的圖大家都見過吧?廢了服貿,以後從 22K 變成 18K、15K 時大家也都別叫。

學生不是暴民 —— 當然不是,損毀公物不過區區一億元算什麼暴民?至少要一百億以上才算。

學生損毀一億元公物 —— 沒關係,我們有的是錢,光打架不幹活的立委上百個總有吧?他們坐領乾薪多少年了?個把百億的錢我們都出得起,一億元真的不算什麼。

王金平以為學生霸佔國會不「單」是他的事 —— 以前的「國會自主」那裡去了?

以前是國會警察權,對象是立委 —— 國會警察什麼時候動用過了?這差事閒極了,我也想當國會警察。

馬總統應該道歉 —— 道什麼歉?向誰道歉?我覺得他是對的,為我國家好,我誇獎馬總統都來不及,那會要他道歉?絕不允許馬總統向變態的臺灣人道歉!

江宜樺應該下臺 —— 江院長為什麼應該下臺?他那點做錯了?

民進黨反服貿 —— Oh yeah?How can you be so sure?

學生立場中立,沒有政黨在背後撐腰 —— Oh yeah?那張幾個星星月亮太陽一字排開的政客們...都是些什麼黨的人?

國民黨如以表決多數讓服貿過關是「多數暴力」—— 那麼民進黨過去佔多數時是什麼暴力?

多數應尊重少數 —— 同意。然後呢?少數應該怎樣?

學生代表全國人民 —— 請出示我讓他們代表我的 power of attorney。

服貿將衝擊我方產業 —— 廢話,我們就不衝擊人家產業?都沒有好處嗎?

大陸想賺我們臺灣的錢那可不行 —— 那當然,只有我們可以賺人家的錢。

大陸想讓利給我們也不行 —— 這我就不懂了,為什麼不行?

因為那是統戰 —— 有道理。拿不行給也不行怎樣才行?

不理我們才行 —— 那敢情好,how bout 因此全世界都不理我們?那行不行?

讓我告訴你反服貿背後的動機乃至心態是什麼。

在民進黨,那是不計一切想搞垮執政黨,他們心知肚明完全了解服貿協議對臺灣的將來極其重要,但現在絕不能讓它過關,把功勞平白給了國民黨。讓臺灣因此搞垮更好,這樣又可以把責任推給國民黨,一石二鳥是計中有計。如果民國 105 年後民進黨執政呢?再說吧,反正現在看起來無望,萬一真執到政到時還是能說在替國民黨收拾爛攤子。

在學生們,是長期以來被綠營洗腦、毒化、催眠、煽動的結果。當然他們自以為義,誰不自以為義?綠營(全部加起來)在立院明明拿不到多數席,代表國人不 favor 他們,他們還不是自以為義天天在那裡叫「多數暴力」?

在反服貿的民眾,那是無知無識,任憑自己的想像力發揮,而背後的心態...這個我最拿手,叫「變態的臺灣人」。

變態的臺灣人最拿手的是什麼?是「被迫害妄想狂」加「自卑感極致化」。我舉個例子。

妳見過高速公路上兩車蛇行前後追逐絲毫不顧他人安全嗎?我每天都看到。他們在幹嘛?好朋友借國道賽車?非也。通常都是緣於一種心態導致的結果。

馬路上開車有人在自己前面,叫「惡意擋道」,想欺負我。有人在自己後面,叫「惡意逼車」,也想欺負我。有人從左邊趕上來是惡意超車,想贏我。有人從右邊趕上來是違規超車,也想贏我,總之都是想欺負我。

比我開的快不可以,是在炫耀他的車比我好,笑我窮,在欺負我;比我開的慢表示他的車爛,活該被我笑,誰叫他以前老欺負我,現在被我欺負回來只是「剛好」。向馬英九丟臭鞋也一樣,他「害」我月領 22K,所以我扔他臭鞋也只是「剛好」。

被人「欺負」了怎麼辦?當然要 "get even"。如何 get even?就是我前面講的「兩車蛇行前後追逐絲毫不顧他人安全」了。

我的車玻璃一定要搞得黑黑的,不然會被人家看透透,恐有危險。我一定要隨時戴口罩,不然會被人家認出來,恐將不利於我。我上電視一定要背對鏡頭,要求聲音經過處理,最好畫面再打馬賽克,否則恐怕有人暗算我。

走在路上你別看我,我知道你想什麼 —— 你瞧不起我,對不對?我又沒看你、瞧不起你過,你憑什麼瞧不起我?總之我知道你不安好心就是!

服貿我不知道是什麼,反正絕不能讓它過就對了。一定是阿共的陰謀,想來賺我們臺灣人的錢?門都沒有,阿共的經濟戰目的正在於打垮臺灣。什麼?是要讓利給我們喔?那更不行,統戰你懂不懂?讓利就是統戰!阿共最壞了,隨時想欺負我們臺灣!我告訴你,別來跟我講什麼沒有人要來欺負臺灣人,我們臺灣人四百年來已經被欺負成世界冠軍了,我們沒被什麼人欺負過?別的我不敢講,被人欺負我們臺灣人最有經驗了,你不要肖想來告訴什麼服貿不是又有人又要來欺負我們。林爸我最懂的就是「臺灣人的悲情」你知不知道?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1901215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02:46

真象如今讓人痛苦,因為,多數國民蓄意無知,或~

就是要反政府,怎樣?!

非常婉惜,曾經那樣和諧安定繁榮的家鄉。。。。。。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當違法暴民成為事實,鎮暴就是義務!』
2014/03/28 17:58
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4-03-28 17:58 回覆:
Well, 如果「獨裁『真的』成為事實」「革命『當然』就是義務」,我看不出後者有什麼不對,問題在前面那句。在臺灣,獨裁『真的』成為事實了嗎?如果是的話,那些小屁孩還能霸佔立法院、行政院,每天上電視大呼小叫、要這要那嗎?

為了「以示公平」,讓我們也檢視一下「當違法暴民成為事實,鎮暴就是義務」

很簡單,讓版主跟在下現在就去攻佔(找一個新地方譬如說)考試院好了,而且在裡頭大肆破壞,摔東西砸物品偷吃偷喝偷拿偷看,Well 我們可沒什麼訴求,只是在實驗試試看,看這樣有沒有像「違法」、「暴民」。胡適不是都說:「再試一下」嗎?

警政署或警察局可不可以來「鎮暴」我和版主?兩個人有點少可能一個鎮暴警察就夠了。Anyhow 這只是比例問題...可以的話為什麼不能驅逐攻佔行政院的小屁孩們?不可以的話又是為什麼?

鎮暴何只是義務?鎮暴是警察的職責!警察拿錢就得辦事!警棍不是用來擀麵的,警槍不是用來對空鳴槍的。 Taser 的用途就是用來電人,水車的作用就是把人噴走,拒馬的功能就是刺傷人家。這些人怎麼回事?你自己要去挑戰公權力,還能來抱怨公權力施暴於你?你知不知道所謂的「公權力」就是「人民賦予政府的公共力量」?所謂「公權力不容挑戰」在你是什麼意思?

�X�B:當違法暴民成為事實,鎮暴就是義務! - 丹尼爾的政論部落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duntaiyu/11964981#ixzz2xFYbkL6I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3/28 17:36

.

21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3-28 17:03:13
22 樓 SCFtw2 發言於2014-03-28 17:03:42

『目前各界對於執政黨違反程序正義,應回歸逐條、逐項審查,似乎已有高度共識,』
----- 不聞指責民進黨立委當日在內政委員會胡鬧之聲,這個社會在和稀泥,因為平衡點早已偏向民進黨。民進黨立委常年、年年胡鬧不斷,這已經為他們自己在社會輿論上爭取到【衹要少胡鬧就算是表現好】的權益,胡鬧變成民進黨的正當權益,然而社會輿論對國民黨的道德要求並沒有降低,於是民進黨衹有違規嚴重才算違規,而國民黨衹要稍有逾矩就會被吹哨,在雙方對陣的時候這個不公平就更明顯,這是社會不自覺地在墮落。這個社會被民進黨挾持了卻仍然自我感覺良好,這是愚昧。

『從學運本身來看,姑且不論這次占領行為合法與否,但順利點燃全民對服貿的重視與討論,並讓審查程序歸零來看,已經取得重大勝利。』
----- 小聖牛的勝利是社會的失敗。服貿是非走不可的路,條件也談得不錯,走下去就對了,趕快簽趕快過關就對了,事情不要扯大,以免徒生滋擾。然而民進黨的生存方式就是反國民黨以及反中國大陸,所以民進黨就是要杯葛到底,就是要把事弄大,大到能讓他上下其手炒作扭曲,他才方便鞏固自己的群眾兼能迷惑中間選民。帶頭的小聖牛都是蔡英文的人馬,他們在民進黨在國會裡勢將決定性敗陣的當口挺身而出,用造反的方式讓民進黨在社會上發光發熱,增加支持。所謂的現在的“全民對服貿的重視與討論”衹是讓社會上反對服貿的聲音變大,情況跟民進黨炒作反核四一樣,小事擴大,壞處說絕,空泛無根的道德意識無限上綱,加上造謠,於是在重大政策上小民凌越專業,民主成為國家大政由濫於情盲於理的愚民作主,到最後民進黨收割政治果實,然後把愚民從22K帶到12K,這就是結局。

-------------------------------------------------------------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1/8576611.shtml
有效溝通 政府別再跳針
【2014/03/28 經濟日報】【經濟日報╱社論】 2014.03.28 03:37 am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4-03-28 18:13 回覆:

這個講到根了:

『衹是讓社會上反對服貿的聲音變大,情況跟民進黨炒作反核四一樣,小事擴大,壞處說絕,空泛無根的道德意識無限上綱,加上造謠,於是在重大政策上小民凌越專業,民主成為國家大政由濫於情盲於理的愚民作主,到最後民進黨收割政治果實,然後把愚民從22K帶到12K,這就是結局』

也是讓我開始對親朋好友斬草除根的契機。我不需要認識(何止牽連)這種智障之輩。If you are dead you are dead, 滅親朋檄(ㄒㄧˊ) is your destiny。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8 10:15

無獨有偶,昨晚吃飯,小姨說「國家是屬於年輕人的」,似乎昨天看報有這句話沒錯,不知道是吳念真說的還是UDN社論說的,當時我看到就十分反感

我問小姨這句話裡面有兩個名詞,國家跟年輕人,請問怎麼定義

小姨數秒無語

我說國家你可能定義不了,我給你個我不太喜歡但是勉強接受的定義,國家就是政府,那你怎麼定義年輕人

小姨答18~25歲吧

我說好,我從22歲退伍至今為這個國家(政府)納稅近20年,為什麼只是我離你口中的年輕人定義逐漸遠去,國家就不屬於我了?這根據什麼?又是什麼邏輯?國家要屬於他們,可以啊,請他們納稅養我們這些老不死好嗎?

小姨無語

你我生活周遭四處充滿這種不堪也不值一駁的煽動性口號,但聽起來往往很順耳,國家應該屬於誰?法律沒有明文規定,你我只要沒被褫奪公權皆擁有1/2300萬的國家股份,但我可以明確的說,總統位置只屬於中華民國公民年滿40歲以上的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4-03-28 10:49 回覆:

 哈哈,提兄厲害!

太多人隨口叫叫卻不知所云。國家只「屬於」年輕人別的不都成吉普賽?

年輕當然可愛可喜,但年輕而胡作非為的小屁孩則不。在立法院、行政院打、砸、搶、偷的年輕人更是可惡,他們可不是在舞臺上扭腰擺臀的仿韓歌舞團,而是受綠營煽動的暴民。

我真的不懂警政署為何一直對鎮暴警察打人一事扭扭捏捏。要我是警政署長我就公開強調警察打人,因為警察本來就應該打人,尤其是對暴民。警察連殺人都可以,有時還必要,打人怎麼了?警察不打人警棍用來擀麵啊?

有次一個美國警察接受訪問,記者問他警槍、警棍的適用場合、狀況,他說緊急、危險(自身與他人的)時必須用槍,較不緊急、危險時用 taser,一般狀況用警棍。記者問警棍的主要目的是什麼,他答說是打斷腿骨。這名警察不是在亂說,警察的武器指導手冊有此註明。

我希望那些電視上亂叫「警察打人」的有機會去美國作作亂,讓警察打斷腿骨後再回來臺灣繼續嚷嚷。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8 10:03

衲兄這是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腹了得意 

你我固知陳前總統此生休矣,但他可不這麼認為呢,不孤注一擲,拚個魚死網破,豈是那個"我就好運選上了,阿謀哩喜咩安抓"的無賴好漢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4-03-28 10:34 回覆:

所以 105 年綠贏也要出來,綠輸也要出來?

他如果出來可能死路一條,不出來還可以在裡頭安養天年。


懵秋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入獄自囚"絕妙!絕妙!
2014/03/28 02:02

"入獄自囚"絕妙!哈哈!絕妙!絕妙!

務請現行犯堅持到底!切莫找理由腳底抹油!如果他們要逃走,檢察官應跟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4-03-28 10:31 回覆:
當學生們揚言週末將越獄時我已經哭過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理性的人之討厭才剛開始
2014/03/27 22:46
一個人如果無法解釋自己所說的每一個字、詞,她只是在不知所云,這是「不知所云」的基本定義 —— 妳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這個社會充斥著多少不知所云的人?下次有人告訴妳這個那個時,妳不妨隨便挑個詞問他:what is it?講得出來算他懂,講不出來就是不知所云。他懂的話,追問其中道理。講得出像樣道理的就是理性之人,否則只是無理取鬧嘩眾取寵之輩。Be prepared though,妳自己也要有一定程度的理性修養,否則只是張飛打岳飛罷了。

理性的人從不討喜,但理性的人心知肚明為什麼自己一輩子幸福美滿,無悔不懼。這些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不」理性的人「不」心知肚明為什麼自己一輩子「不」幸福美滿,還辛勞困頓兼愁苦終生。道理很簡單:我們的宇宙是理性的、數學的、邏輯的,妳即便再怎麼不理性、不數學、不邏輯,好歹裝也要裝一下,不然就是跟宇宙對幹 —— 比跟馬政府對幹難多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4-03-27 23:06 回覆:

我支持馬政府的決策不是因為他們都是這博士那博士 —— 博士不稀奇,在我們矽谷最泛濫的就是博士。我支持馬政府的決策是因為它們「恰好」都是最理性的抉擇。

我也無法解釋為什麼博士們的決策剛好都是最理性的選擇,或許教育程度有點關係。當然這並不是在說教育程度較差的人都不理性,只是說教育程度高點的人似乎都比較理性。這也沒什麼不對 —— 如果教育程度越高越不理性...妳以為可能嗎?

至於何以理性的決策是較佳的抉擇這點我希望付諸公論:認為『不』理性的決策是較佳的抉擇者請舉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討人厭的理性
2014/03/27 22:29
如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4-03-27 22:29 回覆:

車裡我告訴小妹說:「人沒有靈魂」。小妹說:「我不相信」。

我說:「我就是要妳不相信,不相信以後呢?人有沒有靈魂」?

小妹不知所措。

我問小妹:「『相信』是什麼」?

ㄧ如被我問過的每一個人,她答不出來。

我告訴她:「我問的是『相信』的定義,像...『準備』(preparation) 的定義是什麼」?

「準備就是準備,那有什麼定義」?

「準備當然有定義。準備的定義就是『the process of getting ready』」,我說。

「『相信』的定義是什麼」?我追問。

小妹還是答不出來。

「既然妳不知道『相信』是什麼,妳怎麼可能『相信』或『不相信』anything,such as『人有或沒有靈魂』」?

Ladies and gentlemen,歡迎來到理性的世界,這裡是妳的原鄉,有如母親的子宮,是妳可能感受到的、最無比舒適的場域。之前妳所遭遇的處境不是妳的天然環境,這裡才是妳的 natural environment。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3/27 17:59

我認為蔡英文無此道行跟鉅資,他背後應該是李陳王柯一脈相傳的黑金系統,陳前總統啷噹入獄,民進黨資源若被某天王接收,陳必死無葬身之地,蓋天王們政治能量比陳亦不遑多讓,得了黨資源還能不單飛?故曰時代選擇了蔡,將多年宦囊所得及百官私密全交給這菜鳥小英,他必對陳前總統知遇之恩感激涕零,此其一,其二是他就算要來個欺師滅祖比之其他人也容易拔除

等把蔡養大了,其他天王不足懼也,那些在凱道上的行屍走肉何嘗知道操縱自己的是那個躲在培德吃鼎泰豐的貪汙犯?他要獨立?要建國?要創造歷史?

非也,他只想被放出來,既要出來就非把馬總統搞垮,自己趁亂出走,如讓馬總統當完八年,以後的總統要特赦他的機會就非常低了,畢竟前面有榜樣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4-03-27 21:57 回覆:

前半段有關陳蔡的關係可以理解,我也十分認同。後半段有關搞垮馬英九的部份我想不無可能,但可能(或可行)性不大。無論如何這幫人無一無日不在思考如何禍國殃民這點可以確定。

陳水扁此生已完,他休想重見天日;第一他合該如此,第二他已經如此,第三他沒有理由不繼續如此。阿扁犯的是唯一死罪,能活著算走運。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噩耗傳來...
2014/03/27 15:13

聽說學生們要退場,結束抗爭了!

OMG,怎麼可以這樣???!!!

服貿...不反了嗎?就讓天這樣塌下來嗎?

民進黨怎麼辦?老百姓怎麼辦?

臺灣的將來怎麼辦?我們的國家怎麼辦?

自我返臺五個月以來,我...第一次哭了。痛哭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4-03-27 15:23 回覆:

我哭了,因為對於像高某這種反服貿的人而言,學生們的行為 exactly「始亂終棄」!怎麼可以為了一己的舒適便利回家吃頓飯洗個澡就輕易放棄 2300 萬人的共同理想:that 我們堅決誓死摧毀臺灣的意志?

這不叫始亂終棄什麼才叫始亂終棄?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