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偉大的父愛故事 ----- 親身體驗強過教室的課本教學
2008/06/06 18:30:56瀏覽912|回應0|推薦2

偉大的父愛,幫孩子戰勝病魔!

有一位父親,為了幫助自己的孩子,醫治他的病以及憂鬱症,決定放下手邊眼科醫師的工作,自日本引進無污染的植物種植技術,當起農夫。

經過多年的努力,今天他正站在我們面前,告訴我們無污染稻米、蔬菜對身體的好處。

我們一群家長與孩子,一邊聽他說故事,一邊享用著他們準備的愛心無毒餐,心中更被他的愛所感動。

在回程中,我的孩子告訴我:這爸爸好偉大!我笑了。我告訴他,兒女都是幸福的,但要懂的感謝。

今天的親身體驗教育課,真是強過教室裡的課本太多太多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1936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