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開孩子願意主動學習的訣竅(4) 親子共遊學
2008/05/25 08:15:50瀏覽968|回應0|推薦3

贏在「起跑點」,還是贏在「終點」比較重要?

幼稚園大班的畢業潮,以及暑假夏令營的安排,老爹老媽們,真是忙得昏天地暗,本想一口氣把這個單元寫完,但因一些幼稚園大班的媽媽們需要,只好先就孩子的啟蒙教育,分享一些成功的作法。

向大地學知識,在生活中悟道理

打開孩子的感官五覺的方法 --- 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

(1) 親子共體驗 --- 建立親子分享體驗+經驗的機會。

(2) 自然生態課程 --- 應用自然生態課,打開孩子的五覺,幫助他未來學習的應用。

建議課程:
(1)
親子教育之旅---6/1
(2)
主題遊學系列---夏令營

適合:
(1)
升國小一~國一之學生與爸媽親子旅遊
(2)
成人組團前來體驗真正的自然生態體驗活動,幫助自己打開許久不用的五覺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1894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