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領導、勇氣與自然生態觀!2008多元智能親子教育旅遊~甲蟲遊學、馬術體驗!
2008/09/03 10:10:47瀏覽842|回應0|推薦2

快報!

2008多元智能親子教育旅遊:甲蟲王國遊學趣10/19梯次已額滿,應家長要求加開11/29(六)之梯次,歡迎家長及早來電預約報名,以免再次向隅!

您有以下這些擔憂嗎?

  • 您的孩子是否 每 天都在室內上課、補習,沒有機會去認識外面的生態和世界 ,缺乏生活應用的能力 ?
  • 您的孩子是否對自然課本上的知識看過就忘,不知為何要學習?

    別埋沒了孩子未來可能成為生物學家、昆蟲專家、地理學家、醫生...的能力和興趣!

  • 孩子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不願意與他人合作嗎?
  • 與他人發生爭執時,孩子總說那是別人的錯,不願意反省自己?
  • 孩子總是害怕在眾人面前展現自我,缺乏自信?

     別埋沒了孩子的領導才能,他們需要的是領導 與互動合作的練習!

  • 「甲蟲王國遊學趣結合多元智能課程、自然生態教育、甲蟲課程,教孩子如何自在學自然、培養生態觀!
  • 「馬術基礎營結合 品格教育 、 多元智能課程 及 馬術訓練 教孩子如何領導、培養勇氣 ! 

讓孩子自由發展興趣、從學習中獲得快樂,在快樂中學習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eniusway&aid=218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