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華山」再叩首
2023/11/05 16:21:34瀏覽14|回應0|推薦0

好快,一年一度的求五方財環島之旅,在歡樂聲中圓滿落幕了
有求到財嗎?還是……求到了多少財?
其實……對我來說真的都不是很重要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求財本就不在我的生涯規劃中
不是我不愛錢,而是錢好像都不太愛我
我期望的也只是全家的平安、健康和快樂而已
三天二夜
看到大家和樂的氣氛,和分工的精神,以及搞笑逗趣的每個人
一向孤僻的我,竟也被搞得笑咪咪
我喜歡的就是這種感覺,遠遠超過我對「發財」的癡夢
所以……與其說是求財之行,倒不如說是一趟快樂的出遊
台東東華大學

花蓮「雲山水」

跟「楊老師」出遊的最大好處就是……玩樂多於正事
三天的環島行程,吃、喝、玩、樂就佔去了三分之二
從台中吃到台東,又從台東玩回台中
原來 ~~「埔里中興聖安宮」的師兄和師姐都是超級愛唱歌
唱到天荒地老、唱到嬰兒吐奶
唱到羅董元慶兄想要唱首「濟公真經」
跟「楊老師」出遊的最大好處就是……通靈指數超高
每到一處的宮廟,都能百分百傳達神明的交代和指示
誰財運最強、誰偏財最旺、誰財庫破損、誰會有車關……
而更可貴的是,土地公公還會順便幫忙補財庫、避車關
東、西、南、北、中,五個求財的據點中
雖然「好空的」我沒被點到名,但慶幸「壞空的」也不在名列之中
有即將發大財的、有億來億去的、也有偏財運旺旺來的……
甚至……還有求財卻求到愛情、事業二得意的
哇!真的是太美了、太棒了
喜歡孤支一個人的我,卻是「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當然要把她給大力、用力的祝福一下囉!
像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參加的人真的都是幸運的一群人
而我呢?最期待的其實並不是求財
而是……第一晚投宿的「寶華山慈惠堂」
因為……二年前
「寶華山」的母娘不忍心看我因為承接到父親的天命而受苦受難
慈悲幫我收回旨令後,我就沒有再回去參拜了
或許路途真的很遠,但……「寶華山」母娘施予我的這份恩情
無論如何,還是要抽出時間前往參拜才說的過去啊!
今日剛好借此機會前往叩首再感恩,意義實乃非凡也
2015.11.18 隨意窩44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4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