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濟公師父顯神通
2023/11/05 16:11:21瀏覽31|回應0|推薦0

這星期的道場服務似乎就真的有把它給累到了,腰酸兼背痛、手酸腳也麻
不過………比起「濟公」師父的徒弟 ~~ 孫帥帥
我 ~~ 似乎還算是蠻小兒科滴
星期六那天,共修完後,大家在「楊老師」的領軍下
圍成了一個小圓,有的摺蓮花、有的摺元寶
我呢?因為白天工作辛苦,所以只負責看「臉書」
孫帥帥告訴楊老師 ~~「進香時不想起駕,動作太難看了」
說起這位孫帥帥,除了「帥」,就是一副欠操的樣子(濟公說)
「濟公」師父告訴「楊老師」~~「沒關係!我來把他給操一操」
「楊老師」才剛傳達完「濟公」師父的話
瞬間(驚!~~),孫帥帥立刻起身,向著垃圾桶飛奔而去
跪坐地上,二手緊握垃圾桶,「噁!……」嚇死我了,好大的嘔吐聲
原來 ~~ 是「濟公」師父要先幫這位愛徒孫帥帥「清一下腹」
隨即.......便附身訓體
呵!真的內,四肢僵硬、動作不靈活,以前還真的沒注意到
暫時關閉「臉書」,仔細觀看,我發現………除了上述問題之外
「拍謝!」似乎也是孫帥帥急需克服的問題喔 ~~
此時,「玉皇三殿下」和「大聖爺」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紛紛要孫帥帥一旁觀看學習,what is 「駕勢」?
果然,「三殿下」的乩身一上場就駕勢十足
雄壯、威武、嚴肅、剛直、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臨危不亂、慎謀能斷、復興中華、還我河山…立刻就獲得了滿堂彩
「大聖爺」的乩身呢?更是不在話下
耍著無形金箍棒順暢流利之外,翻跟斗、劈腿更是嚇死人了
對我來說,這、這、這………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心理不免暗喜 ~~「ㄒㄒ!好險,我不是乩身」
不過……「濟公」師父似乎還蠻喜歡這幾個動作滴(翻跟斗、劈腿)
一看驚喜,立刻壓著孫帥帥彎腰、拉筋、整骨,前腳弓後腳繃
越壓越下、越壓越重………搞得孫帥帥是瘋狂喊救命!
「救命啊!救命啊!師父不要這樣啦!我受不了了………」
儘管孫帥帥對師父的孝敬心和巴結情無話可說
除了經常帶來的好吃雞腿和頂級高粱之外
就連被「阿六仔」炒到一斤1萬八的茗茶也不吝惜
但……愛之深、超之切,孫帥帥拼命的呼天搶地依然無效
突然!右腳一滑,哇!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
骨頭硬到不行的孫帥帥,竟然就這麼樣地「劈腿成功了」
成功的瞬間,孫帥帥大叫一聲………「啊!」真的好大聲
而且呢?說了你可能不信,眼淚竟然是用噴的而出
孫帥帥啊!男兒有淚不輕彈內
當我看到這一幕的時候,其實心裡是真的嚇了一大跳
因為……我覺得難度太高、太危險了
但……「濟公」師父的神力當然也不是開玩笑地
不僅拉到筋、整到骨,而且還是順利安全地下了莊
善良的我、慈悲的我,立馬上前攙扶
看著面露苦笑的孫帥帥,我卻聽到他內心的哀號
「唉呦喂啊!痛死我了、唉呦喂阿!爽死我了」
神與鬼確實有著你不得不信的力量
「中興聖安宮」是我見過最為神奇的一間宮廟
主神是「瑤池金母」,領的旨令是極為罕見的 ~~ 通天令
能處理陰陽二界所有一切事
不管有空、還是沒空,記得撥個時間來參拜一下「母娘」喔!
當然了,還有濟公師父和眾神明呀 ~~
孫帥帥訓體後,七爺也來了、九天玄女也來了
就連與我比較有緣的「玄天上帝」也下來湊樂鬧
這……簡直就是另類的「神明聚會」,神樂樂,不如與人同樂
「九天玄女」要大家一人出100元,買些好吃的一起來同樂
我當然也是出了100元,不過…兒子和女兒也一起來吃
所以…所以…這回我賺了200元喔!哈哈哈
祝福大家 ~~
2015.04.30 隨意窩54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4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