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母娘」求五方財
2023/11/04 17:35:45瀏覽136|回應0|推薦0

元月2、3這二天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我身平的第一次向神明來求財 ~「聚五方財」之旅
清晨四點多,除了「蔡宮主」有天生的「脂肪」保護外
我想,絕大多數的師兄和師姐一定都覺得蠻冷的
沒辦法,為了錢、為了財、為了Money,再冷的天氣都得勇敢向前行
「楊老師」告訴我 ~~「求財容易、求到財就比較難」
這是一定的,要不然,那來的這麼多人一天到晚在求財
至少........也要讓神明認為你有值得幫助之處啊!
諸如:善良、可愛、孝順、憨厚............
而我們呢?當然都是善良的一群人
如果善良度不足,至少我們還是很可愛啊!
萬一....連可愛都沒有,那至少我們都是帶著很誠的心,跟著「母娘」一起行
慈悲的「母娘」,自會幫我們向土地公公來求財
跟著「母娘」走,我們都是幸福的一群人
第一站,是彰化伸港的「福安宮」
樓下拜「媽祖」,樓上則是供奉「玉皇」大天尊
原來 ~~「媽祖」也是會賜財的(我現在才知道)
不過,這位媽祖為神比較正直,做事公平、賜財樤理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該賜就賜、不該賜就不賜
「媽祖」只告訴「楊老師」~~「XXX」今年有車關,要注意
而賺最多的是「蕭子頡」,(驚!...........)
當我聽到「楊老師」傳達了「媽祖」的話之後,我真的很高興
但我知道「媽祖」所指的絕對不會是財富,而是賺到了一個兒子
認識「母娘」後,我的命運就一直一直的在轉變
第二站,黎明剛起,我們來到竹山的「紫南宮」
不畏風寒,清晨竟然就來了一「拖拉庫」的求財信眾
行禮、參拜、燒金紙、摸金雞母,就連「雞尾椎」也沒放過
「土地公公」看到我門到來,很開心、很黑皮
「哈、哈、哈......通通賜財、通通賜財」
回到車上,「楊老師」傳達了「土地公公」的美意
全車歡聲鼓舞,掌聲如雷
跟隨「母娘」、「楊老師」,結果真的就是不一樣
第三站,位於還有3小時車程的屏東車城「福安宮」
原本打算暫時歇息,補一下眠,那知......一閉眼,幻覺就來
不是看到黃金、就是看到美金,甚至.....還有新台幣
慘了!還沒發財就先失常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沉住氣,「平常心」才行
車城「福安宮」的「伯公仔」也超級的友善
一口氣就送我門6袋元寶,是純金呢?還是鍍銀?
「楊老師」沒有說,只告訴我們 ~~「可以用到六十八歲喔!」
不僅此而已,「伯公仔」還送了6袋的「庫錢」給我們
將來往生了,也不用擔心沒錢花,真是「有甲擱有抓」
為了前往第四站,我們邁向漫漫長路
經過彎曲、起伏、難行的南橫公路後
我發現......似乎有人已經掛了,甚至還有人.....吐了
當然,這不包含強壯的我,因為.....我不小心睡著了
花蓮「福安廟」的「土地公」告訴「楊老師」~~
「拍謝!這三年的錢都發完了,明年再補給你們了」
看來,這裡我們似乎來晚了,晚上投宿在花蓮「勝安宮」
包含「慈惠總堂」,都是我第一次的到來
藉此良機,趕緊把二位「母娘」好好參拜行禮一番
經過第一天的趕場,第二天的行程就顯得輕鬆很多
才出發沒多久,「楊老師」竟又傳來了一個好消息
「剛剛花蓮福安廟的土地公送來了一大堆的財寶」
「先由母娘代收,大家回宮時,再向母娘來領取」
怎麼這麼好!
一定是「土地公」看在「母娘」、「楊老師」的面子上
再加上大家都那麼善良又可愛,而且誠心足
所以......硬是擠出了一大推的財寶來個大放送(我猜的~~)
從第一站領到第四站,車子似乎也越開越慢了
因為....車內實在堆積著太多太多的金銀財寶了
怪不得,第五站的洪爐地「土地公公」就沒有再傳來好消息了
「給你們也裝不下啊!暫時先寄放在我這兒好了」(我猜)
這樣也好,明年去領的時候,說不定還會生利息喔!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
「林志遠」師兄專程到蘇澳「金媽祖」與大家見面
原本要熱情地請大家吃上一頓豐盛的蘇澳午餐
但,因為我們來匆匆,而去也將匆匆,所以.......改送每人一張「大樂透」
感謝!感謝!感謝「林師兄」的美意
說不定,「林志遠」師兄也是我們此行的另一位財神喔!
但.......別忘了......中獎要捐一半給「母娘」喔!
同時,也別忘了.......「林師兄」也要吃紅喔!
2015.01.05 隨意窩9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4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