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冤親債主總動員
2023/11/04 16:05:49瀏覽40|回應0|推薦0

內壢的「徐師姐」曾經告訴我:「兒子是來渡化我的」
這句話雖然聽在耳裡,卻是莫名其妙在心裡
不是大師、高人才會渡化人嗎?兒子憑什麼、用什麼來渡化我?
事隔多年後我才知道,原來兒子是以他「前世」所造的重業
這一世在我面前,活生生地展現「受業報」的震撼來渡化我
讓我不得不去相信「因果」、「業報」,也讓我不得不去親近神佛,
只是.....這種渡法是否太過激烈、太過殘酷了呢?
就在吾兒「名毅」的事情大致圓滿之後
我覺得我有必要來分享一篇文章.......「冤親債主總動員」
因為,當初就是這篇文章搭起了認識「母娘」、「楊老師」的橋梁
有一次,「楊老師」在短短的半個月內
分別由3位不同的門生或朋友,用不同的車子搭載
在文心南路這條不算短的道路上,有著千千百百的各式商家和店面
而這3位友人竟然都不約而同地把手指向一間「韓國進口服飾店」
不是衣服漂亮、也不是價格便宜、更沒有逛逛的意思
要「楊老師」看,只是一種突來的興緻,無心之舉而已
而這無心之舉,卻隱藏著一次冥冥中的安排
就在第3位朋友也指著這間「服飾店」的當時
「楊老師」立刻決定進去一探個究竟,才剛踏入店門
「鈴~~鈴~~」楊老師的電話就開始響個不停
因為,恰巧有一批人馬要來「聖安宮」參香
一會兒打來問這個事情、一會兒打來問那個事情
「服飾店」老闆娘從對話中,知道了「楊老師」是開宮廟的
趕忙問旁邊的朋友~~「有在辦冤親債主嗎?」
這個因緣也就因此而打開,原來....「服飾店」的老闆娘有一個朋友住樓上
一家四口,有父母和姊弟,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而這位朋友的弟弟在25歲的那一年得了「腦癌」
雖然動了手術,病況也控制得很好
但卻在第2年又復發,而緊急動了第二次手術
但.....這次的手術就沒那麼順利了,不僅狀況連連,更是副作用不斷
如今,才30歲的青春年華就這樣惡化成了「末期」
醫生說 ~~ 大概剩不到二個月了
面對著至親家人如此的驟變,任誰也無法接受
父母心中的悲傷、難過又有誰能真正了解?
經常以淚洗面 ~~「再怎麼樣都要試一試」
他們開始尋找科學以外的可能性
除了上教堂「禱告」,當然也到處尋找宮廟
在這段期間,弟弟經常告訴家人........
「這是我前世欠人家的」
「一定要幫我處理好,只有還人家,我才能無牽無掛的走」
這位姐姐見到「楊老師」的時候,都是伴著淚水來傾訴
「老師,你可以救救我弟弟嗎?我不要我弟弟死啦!」
她拉著「楊老師」的手,用泣不成的聲和哭紅的雙眼來哀求
「楊老師」心知此「業報」已無轉圜的機會了
很實在的告訴這位姐姐:
「辦好冤親債主,你弟弟還是會死,這種錢你還要花嗎?」
姐姐堅持「要」,因為是他弟弟最後的願望
「楊老師」要姐姐代念「地藏經」、「大悲咒」
同時,代弟弟布施食米和吃素
法事圓滿後的半年,「楊老師」接到了這位姐姐的電話:
「母娘慈悲,謝謝母娘、謝謝老師,我弟弟昨天往生了」
「這半年,弟弟每天都在家陪爸媽,而且有說有笑,想盡天倫」
「爸媽說,這樣就夠了,要我打電話給母娘和老師道謝」
事後,「楊老師」一直在想~~
與這位姐姐才第一次認識,為何她就這麼相信我
難道忘了之前,花大錢卻無法消災的經驗嗎?
「母娘」告訴「楊老師」:
傻孩子別再想了,妳是專辦「冤親債主」,磁場一定是相近
「冤親債主」早就在等妳的到來了,等著讓妳快快做好處理
因為現在都講求現世討報
這位腦癌患者的「冤親債主」不願意再等到他來世再討報
所以在他往生前,解冤債就變成非完成不可的重要事了
這一世都活得如此辛苦了,為何還要帶業往生呢?
2013.04.16 隨意窩48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4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