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釋懷
2023/11/05 18:13:57瀏覽45|回應0|推薦0

在感情的世界裡………
如果註定有人受傷,我情願永遠是自己
最難釋懷的……始終是別人因我而心傷
幾個月前,我參加了一個不公開的大型交友社團
或許是搞笑的PO文,讓幾位女團員對我有了那麼一點點的好感
其中……又以小琪和小曼為最
小琪是一位剛失婚不到二年,還沒能跳脫傷痛的中年美熟女
滿滿的憂鬱和悲情,不想面對家人,也不願傾訴於朋友
總習慣性的把自己深鎖在遠離人群的角落裡
對於她,我只能努力扮演好一位聆聽和安慰者的角色
必竟,在現階段中,我是她唯一信任,願意一吐內心世界的朋友
助人為 happy 之本,我希望她能早日放下,重新展開新的人生
小曼是小我八歲,略帶風塵韻味的輕熟女
雖是我主動勾搭,但……她卻後勁十足
才認識二天,瞬間點燃的情慾,就這樣如火如荼的展開著
她在社團PO了一篇對我的告白文 (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被告白 )
小曼想看看在眾人的見證下,我會如何回應
不管如何,於情於理,其實.....我都沒有拒絕的理由
況且,在社團裡,只有男生向女生告白,女生告白還真是頭一遭
可見小曼是鼓起多大的勇氣,對我又是何等的重視
那知,小琪看到告白文後,非常生氣的留言罵我 ~~
「卑鄙、無恥、王八蛋…………」
「原本漸漸開朗的心,又被你重重的打回原形」
「以前是老公,現在是你,拜你們所賜,我不會再相信任何人了」
「給我滾,滾的越遠越好」
想不到,小琪竟是如此輕易的就對我產生了情感
而我,竟也是如此輕易的就讓她再次受到傷害
單單這件事就讓我難過、內疚了好幾天
助人不成反傷人,真的很對不起!
與小曼的情慾則有如電影情節般的迅速
濃情蜜意、情投意合、你儂我儂…………
只是……她的交友圈和生活方式,與簡單樸實的我格格不入
雖然小曼承諾會改,但……我心知肚明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豈能說改就改,而且也無須為我而改
情到濃時反為薄,再加上自己「一生孤獨」的命鎖牽絆
我知道,這段情誼根本就不可能維持的太久
有一次,在無意間,說了一句無意的話 ~~
「我覺得,我們好像不太適合」
想不到,小曼為此話而耿耿於懷,還哭了好久
前天晚上,她傳LINE告訴我 ~~
「我覺得你應該不會愛我的,我也不會勉強你」
「但,我想告訴你,我不後悔PO文向你告白」
「我以後不會再跟你聯絡了,謝謝你這段時間給我的愛」
一句無心話,掀起如此波瀾
我知道此刻的她,心情一定非常低落
晚上十點多,我火速前往桃園見小曼,當面安慰
小曼並沒有想像中的悲情和情緒,與我依然有說有笑,並無異狀
當晚,我們全裸相擁而睡,她則趴在我的胸口而入眠
第二天,小曼在社團PO了一張我最喜歡的相片(小曼的個人照)
上面寫著「 I LOVE YOU 」
從此斷絕與我的所有一切聯繫
天啊!好感傷、好心酸、好不捨、也好內疚
這種感覺遠比自己失戀被拋棄時,來的更痛苦,更難釋懷
相遇是運、結束是命,一生孤獨終究一場空
不玩了,不是自傷就是傷人,何苦呢?
2016.10.27 隨意窩33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_102929247425099219&aid=18004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