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神
2016/10/26 07:59:45瀏覽587|回應1|推薦18

好動的兒子四歲時在家撞到床角,當時血流如注染紅大片床單,我近瞧心驚他頭頂裂開約五公分,趕緊讓他坐妹妹的嬰兒車推出門,沒有開車因為中午塞車,沒有騎車怕兒子中途昏倒,選擇步行送往附近診所,街上人潮車潮加上大太陽,我心急如焚卻身冒冷汗,熱鬧的南崁路五間診所皆拒收,我手按著兒子還在流血的頭哭了,邊看兒子有無意識,邊找願意急救的診所,終於在中正路的診所立即剃頭手術,醫師護士溫柔對待兒子,同時團隊專業迅速縫好幾針,兒子受到良好的醫療品質,術後恢復比我預期的良好,那天熱淚冷汗顫抖哭救無門,最後遇到仁心仁術的醫護人員,十六年前的心情劇烈起伏令我永生難忘!

【感謝神】

1.感謝神賜我救贖主 感謝神豐富預備

感謝神過去的同在 感謝神主在我旁

感謝神賜溫暖春天 感謝神淒涼秋景

感謝神抹乾我眼淚 感謝神賜我安寧

2.感謝神禱告蒙應允 感謝神未蒙垂聽

感謝神我曾經風暴 感謝神豐富供應

感謝神賜我苦與樂 在絕望中得安慰

感謝神賜無限恩典 感謝神無比慈愛

3.感謝神賜路旁玫瑰 感謝神玫瑰有刺

感謝神賜家庭溫暖 感謝神有福盼望

感謝神賜喜樂憂愁 感謝神屬天平安

感謝神賜明天盼望 感謝神直到永遠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6 10:16

啊,真的是刻骨銘心的一天!

好喜愛這首「感謝神」...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6-10-26 11:56 回覆:

我也很喜歡這首傳唱85年的聖詩,道盡我的心聲滿滿的感謝不止,無論得時不得時皆凡事謝恩,盼望相信神對我的藍圖與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