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遠離祢
2016/08/31 16:51:07瀏覽372|回應0|推薦4

我家有多胞胎家族史,
第一代我的曾祖母生雙胞胎,
第二代我的姑婆生雙胞胎,
第三代我的媽媽生三胞胎,
第四代我的表嫂生雙胞胎。

照片中的三胞胎是我和我的兩個妹妹,

從左至右依序是阿三→阿二→阿大(三姊妹的小名)
我阿嬤說我們是早產兒怕不好養,
所以要我阿姆親自把我們理平頭。

當年鄰居建議我家說這值得紀念,
我媽媽才帶我們去照相館照相,
家境不好令我媽媽花錢心疼,
感謝我媽媽留下珍貴的一刻。 

我媽一次要照顧三個小孩很累很忙, 
我上面又有四個年紀相近的哥哥,
我媽光是賺錢都來不及餵飽七張嘴,
所以我和我妹是吃米粥+奶粉長大的。

一位好友說我的家族有上帝的祝福:
論福,我必賜大福給你;
論子孫,我必叫你的子孫多起來,
如同天上的星,海邊的沙。
你子孫必得著仇敵的城門(創 22:17)

每個人都說我媽媽偉大,
我的媽媽真偉大!
我的上帝更偉大!
我的媽媽曾經在林口長庚醫院,
被葉建裕醫師判定罹患末期直腸癌肯定時日無多,
但上帝的恩典讓她多活20年陪伴孩子們,
感謝祂看顧保守孤兒寡母並賜下醫治神蹟!

上帝看見我的母親是祂在地上的好管家,
儘管我母親曾經拜錯神走過很多冤枉路,
但上帝不離不棄在我母親在世的最後時日,
引領我的母親歸入主名同享天家永恆的喜樂,
此莫大恩典讓我和家人們欣慰不再過度悲傷。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
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神,
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來11:6)

我的母親從原本鐵齒說除非天下紅雨才會信主,
到今年二月受洗後總是力勸親友快來一起信主,
今年六月在醫院原本昏迷的她,

最後的笑容是牧師為她禱告時,
我相信上帝喜悅並應許信祂的人必得大大的福分! 



【不再遠離祢】

Verse1

求祢保守我 使我能遵行祢旨意

貼近祢的心 讓我變得更像祢

求祢保守我 使我能遵行祢旨意

我願成為器皿 一生跟隨祢

Chorus

求你使我不再遠離祢

讓我全心 安息在祢懷裡

我願快跑奔向祢 與祢靠近

沉浸在祢 永遠的愛裡

Bridge

無論世界多麼黑暗 我只願跟祢走

再多困難都無法攔阻 與祢同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