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深信不疑
2016/12/02 22:18:57瀏覽1132|回應0|推薦23

安德烈‧波伽利(Andrea Bocelli)義大利男高音

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英國女高音

海莉·韋斯頓(Hayley Westenra)紐西蘭女高音

凱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英國女中音

以上四位古典跨界美聲都曾來台開過演唱會,而男高音分別和三位女聲都有合作過,Andrea是滿有天賦的盲人歌手,成名前即獲世紀男高音帕華洛帝親自電邀同台演唱;亦是唯一受邀於帕華洛帝婚禮獻唱之男歌手。

世紀天后Celine Dion(席琳狄翁)曾比喻Andrea Bocelli為「上帝般嗓音」。(2022年補記:此文寫於2016年,席琳狄翁2014年來台演唱會因故取消,2018年的夏天終於來台灣開演唱會)。

Andrea和Sarah和Hayley三人在台灣似乎比較有知名度,這首歌搭配Katherine渾圓嗓音,沒有違和感又無缺點的合唱,今晚深觸我心的歌連聽N次


【I believe】我深信不疑

One day Ill hear the laugh of children in a world where war has been banned.

有一天,我會在一個沒有戰爭的世界中聽到孩子的笑聲;

One day Ill see men of all colors sharing words of love and devotion.

有一天,我會看見各個民族的人一起分享愛與奉獻。

Stand up and feel the Holy Spirit, find the power of your faith.

起來與聖靈同在,找到你信仰的力量;

Open your heart to those who need you in the name of love and devotion.

秉持愛與奉獻,打開你的心給那些需要的人。

Yes, I believe!

是的,我深信不疑!

I believe in the people of all nations to join and care for love.

我相信人們為著愛從萬國萬邦來相聚在一起;

I believe in a world where light will guide us, and giving our love well make heaven on earth.

我相信這世上的光會引導我們,讓我們把愛給出去,這世界將會成為天堂。

I believe!

我深信不疑!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