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快樂
2016/12/12 20:44:04瀏覽564|回應2|推薦19

以賽亞書9: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Happy Christmas 這首歌很多人翻唱過,這是席琳狄翁的版本。這首歌原唱是約翰藍儂有反戰意喻,經過數十年聆聽依舊令人感慨不已。

此刻世界某些地方仍然戰爭頻傳,只能不停地禱告求神使人和好,人在神的憐憫與恩典之下回轉,但願萬邦萬民都得著神的救恩!

三隻小小羊的媽祝福大家:歲末年終,平安喜樂!聖誕蒙恩,新年蒙福!

Happy Christmas / 聖誕快樂

So this is Christmas, and what have you done?
聖誕節到了,你們都做些什麼呢?

Another year over, a new one just begun
又一年結束了,新的一年正要開始

And so this Christmas, I hope you had fun
聖誕節到了,我希望你們都過得開心

Near and the dear ones, the old and the young
我身邊親愛的人,不論老少都一樣

A very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有一個非常歡樂的聖誕,和一個快樂的新年

Lets hope its a good one, without any fear
讓我們期盼它是美好的一年,沒有任何恐懼

And so this is Christmas, for weak and for strong
聖誕節到了,從弱者到強者

For rich and the poor ones, the world is so wrong
富者到窮者,這個世界都變調了

So happy Christmas, for black and for white
聖誕快樂,從黑人到白人

For yellow and red ones! Lets stop all the fight!
黃種人到紅種人,讓我們停止所有的爭鬥吧!

A very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有一個非常歡樂的聖誕,和一個快樂的新年

Lets hope its a good one without any fear
讓我們期盼它是美好的一年,沒有任何恐懼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3 07:52
願神使福音派與靈恩派合而為一, 和睦同居~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6-12-13 12:03 回覆:

台灣教會最近也為同性議題有不同立場,我願意為派別合一禱告.

在此祝福新天新地聖誕快樂!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2/13 05:54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6-12-13 12:10 回覆:

羅希希你好, 聖誕節是慶祝耶穌誕生的日子,因為耶穌的愛帶來平安和喜樂!祝福您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