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典之路
2010/01/08 02:53:47瀏覽7371|回應1|推薦29

《恩典之路》是讚美之泉音樂事工,去年收錄於《不要放棄,滿有能力》專輯,發行不久即廣受傳唱的一首敬拜詩歌,也是目前婚禮祝福之歌首選

當小羊媽媽在教會的主日敬拜時,我和會友們甚至還未受洗的慕道友,因為這首歌單純的感動,頻頻低頭啜泣拭淚。

當小羊媽媽在神學院的週間禮拜時,我看見資深的教會牧者和未來的傳道人,因為這首歌而緊握雙拳、肩頭顫抖。

當小羊媽媽在關懷小組聚會時,有一位年紀輕輕的組員感性分享,十年後她結婚必用這首歌當結婚進行曲。( 呵呵....她今年才十二歲呢!)

我深刻體會到此曲敘說出每個人有主陪伴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祂的愛和祂的手所牽引。

有時懷疑神的愛、甚至感受不到神是否我同在,抬頭仰望天上呼喚的同時,也要牢記腳踏的道路就叫恩典之路。

這是一條令人永生盼望的路,請讓我緊緊追隨祢,不管高山低谷絕不喊苦!是的是的,主呀主呀,我要一生不住地感謝讚美祢........哈利路亞!

恩典之路

你是我的主 引我走正義路

高山或低谷 都是你在保護

萬人中唯獨 你愛我認識我

永遠不變的應許 這一生都是祝福

一步又一步 這是恩典之路

你愛 你手 將我緊緊抓住

一步又一步 這是盼望之路

你愛 你手 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John
恩典之路 台語翻譯
2010/03/08 04:43

小弟 花了一些時間把這首"恩典之路"做了台語翻譯
能否請好歌手也以台語唱來聽聽

感謝主耶穌  引導我行正路
歡喜亦工苦  隴有您地保護
有時看無路 我有時失腳錯
佳哉我有主耶穌   我一生 隴是祝福

 一步擱一步  隴是恩典之路
倚靠耶穌  免驚惶免煩惱
  一步擱一步  隴是向望之路
倚靠耶穌   你導我行人生道路

詳參  http://johnlee.posterous.com/12919859
有mp3伴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