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我的天父
2009/09/18 02:12:08瀏覽2234|回應1|推薦30

小小羊迷途知返的故事~感謝天父幫三隻小小羊的媽帶他們回家!


   出生於1995年12月4日:小小羊的見證  

在我還沒認識祢之前,我是個找不到方向的孩子,

我莽撞追求自以為是好的實際是壞的事物,

我知道,那時祢都一直顧念我,

我跌倒,祢就把我扶起來,

我失落,祢就使週遭的人安慰我,

但是我卻不知道祢的愛,我也不知道其實祢就在我身旁。

直到我又被祢感動時,這些問題都已經不是問題了,

問題是我要如何愛祢?我要如何報答祢?

我要如何變成完整的,這些問題才是迫切的。

我感謝耶穌,當我現在再回想以前時,

我的改變真的很大,週遭的人都鼓勵稱讚我,

如今我倚靠祢是我腳前的燈,引領我走向光明之路,

主阿~謝謝祢讓我現在不僅能順從服事祢,

還能完全的被大家、被祢的愛充滿。

我愛祢 我的天父 祢是我的一切  !


   出生於1997年12月25日:小小羊的見證  

在我信主之前,我還只是一個呆呆又笨笨的小孩,

常常罵別人、打別人、說別人不好,

眼中的自己卻是最好的,覺得其他人都不如我,

之後我透過舅舅與哥哥的帶領來到教會,

一開始到教會時有一種不安全感,

每次都選坐在最角落的位置,

幾次牧師講道時的內容都跟我本身還蠻有關聯,

主日後牧師都會親切的來關心我,

那時讓我對教會放下了警戒與不安的心,

也讓我對教會有了信心、希望,

現在的我已接受了上帝,

祂居住在我的心裡,為我的身心靈賜福,

我也接受了獻兒式的洗禮,成為基督的一份子,

重新回到 神的家裡和家人們團聚,

每次主日時,用仰望渴慕的心來傾聽上帝的話 ~ 阿們  ! 

 

   我家小小羊的見證詩歌:愛我的天父    

我有一位愛我的天父

祂造我就是為了愛我

不論高矮或胖瘦

未來成就是如何

祂仍然比任何人都愛我

祂永遠不離開我

祂永遠不放棄我

祂因我歡欣快樂

祂永遠不停止愛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hanㄋㄟ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美 祂~
2009/09/18 02:32
哈利路亞~~
我們在主裡是一家人
願 神祝福您!! *o*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09-09-18 02:44 回覆:

感謝您的回應~

主內都是一家人

May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