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山好水
2018/08/31 17:16:25瀏覽986|回應5|推薦43

羊媽曾被數位親友問道:是否在觀光局上班?懷疑

哈哈~羊媽年歲漸長,三個孩子都已經成年,比較有自己的時間,於是趁著休假日、趁著有體力,好好來認識已經居住五十年的台灣。

因為常在自己的社群發表照片,所以被誤會我是否轉行了?甚至有一位牧師好友說退休後,要跟隨我趴趴走拍拍照大笑

台灣好山好水好好玩,依山傍水、交通便利,就算是只休一天假,上山下海也不是難事。

台灣是觀光的好地方,常見外籍人士背包客或遊覽團,羊媽還見過包計程車遊玩的外國人。

羊媽希望外國好友透過我的社群認識台灣,激發好友們來台灣遊玩的興趣,分享前幾天花蓮山水行程。

【宜蘭粉鳥林海灘】這次全程來回蘇花公路,開車前往花蓮經過宜蘭,最近粉鳥林不再封閉,重新開放後人潮、車潮湧入,遊玩台灣各景點必須避開休假日。

【花蓮赤柯山】每年8月至9月為金針花季,季節限定,金針花海,忘憂之旅,金針花又名萱草、忘憂草,整座山頭似乎鋪著金黃相間的地毯,渺小的人兒在其中成了點綴。

【花蓮六十石山】這裡與赤柯山同是花蓮兩大金針花海,來兩次都在途中看見耶穌光照花東縱谷,壯觀場景令羊媽讚美神的創造偉大與無限。

【花蓮清水斷崖】國際知名的蘇花公路海岸線,人生必訪台灣十大地景之一,清水斷崖高一千多公尺,近90度的角度緊臨太平洋,公路蜿蜒曲折,形勢險峻,氣象萬千。

蘇花公路的崇德隧道旁,有步道通往兩個觀景臺,可盡覽太平洋及清水斷崖的山光水色。蘇花公路狹窄且多隧道,多大型車輛行駛,多數路段落石頻繁,請自行車友多注意自身安全。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的生命儘管很短暫,但卻有無數值得感恩的地方。

感謝神創造了美好大自然,感謝神賜給我們陽光、水和空氣,感謝神使我們工作之餘,可以欣賞大自然放鬆心情。

感謝神為我們預備家庭和親人,感謝神讓我們結識人生旅程中的朋友,感謝神使我們與弟兄姊妹充滿在主愛中。

感謝神在我們生活中的豐富預備,常常是超乎我們所想所求的,我們除了感恩,並要常常讚美祂。

“要常常喜樂, 不住的禱告,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帖撒羅尼迦前書5:16-1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呆了!
2018/10/26 15:16
台灣東部真的好美,小羊媽媽的腿又長又直,也美啦!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10-30 14:44 回覆:

哈哈~新天新地很幽默,攝影角度關係啦!


天父的寶貝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1 05:20

的確,我們真是需要不住禱告,凡事感謝!

您的這幾張照片,拍得真的好棒!把台灣宜蘭東部的海岸線,拍得真美!幾年前也去過清水斷崖,也是拍下一樣的景色。個人特別喜歡那張 -光線從雲層穿射,照射在一片田野上。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9-16 21:15 回覆:

謝謝天父的寶貝來訪與留言,

清水斷崖是國內外知名景點,一望無際的海景真迷人。

斜射光是雲隙光,只要有雲遮擋住太陽,就有可能看到此現象;台灣人常稱之為耶穌光。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0 14:26

親愛的小羊媽媽,

本來還以為上帝要帶我回台灣植堂或牧會,

本來還一直期待著與您在台灣的好山好水相會...

未料祂的恩典奇妙,竟賜給我一個在美國本地牧會的機會!

雖然感謝主讓我在母親有生之年無須「遠遊」,但也遺憾不知何年才能與小羊媽媽在台灣相會。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9-10 15:33 回覆:

好巧今天早上我正想到您提的這件事,

納悶您不是十一月份會回台灣居住?

謝謝您心有靈犀回答我的困惑,

我相信命定一切由上帝安排帶領,

也相信我們必會在祂的旨意中,

活出自由、平安喜樂的生命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1 23:13

真的拍得很好

我剛好從六十石山回來

台灣觀光局要請妳代言了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9-10 12:23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與留言

已經推薦您的部落格

並且訂閱您的新文章

您的六十石山之文圖並茂、十分精彩!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01 14:43

拍得好美!

我今年沒去花蓮六十石山拍金針花

欣賞你的就好~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9-10 12:26 回覆:

竹子姐的攝影技術不在話下

您總是謙虛並且不吝給予後輩讚美

這兩年我去六十石山總是遇到大雨

沒有連假只能趁著雨停搶拍幾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