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情萬種
2018/09/26 17:03:26瀏覽1137|回應5|推薦49

臺灣的中秋假期連假三天,羊媽又來到我阿爸的故鄉-宜蘭,這次到太平山莊上靈修,也享受了上帝創造的一切美好,感謝上帝讓勞碌了數天的人們,卸下重擔來到祂的面前,在藍天白雲和綠山紅葉中,感恩、頌讚祂藉著主耶穌基督,把天上各樣屬靈的福氣賜給我們!

羊媽與您分享聖經裡美麗的詩篇(第139篇)

耶和華啊,你已經鑒察我,認識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耶和華啊,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你在我前後環繞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知識奇妙,是我不能測的,至高,是我不能及的。

我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我往哪裡逃、躲避你的面?

我若升到天上,你在那裡;我若在陰間下榻,你也在那裡。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海極居住,

就是在那裡,你的手必引導我;你的右手也必扶持我。

我若說:黑暗必定遮蔽我,我周圍的亮光必成為黑夜;

黑暗也不能遮蔽我,使你不見,黑夜卻如白晝發亮。黑暗和光明,在你看都是一樣。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

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譯: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我若數點,比海沙更多;我睡醒的時候,仍和你同在。

神啊,你必要殺戮惡人;所以,你們好流人血的,離開我去吧!

因為他們說惡言頂撞你;你的仇敵也妄稱你的名。

耶和華啊,恨惡你的,我豈不恨惡他們嗎?攻擊你的,我豈不憎嫌他們嗎?

我切切地恨惡他們,以他們為仇敵。

神啊,求你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

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6 16:22

久違了來看看小羊媽媽精彩的攝影作品!

紅楓拍得詩情畫意,美極了....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11-15 16:38 回覆:

小籽籽的漂亮媽咪日安

我的雙肩會痛復健中

遲至今日回復留言

請見諒並祝闔家平安喜樂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2 14:44

看到妳在1樓給陳傳道的回覆,覺得很感動。妳的分享讓我想到在主裡我們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不再對我們造成傷害!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10-03 12:21 回覆:

謝謝 Flying Eagle 來訪與留言

哥林多後書五章17節﹕「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是的!信主前我怨天尤人,信主後我敬天愛人,不僅神堵住我生命的破口,祂幫助我使我有勇氣面對處理,而不是逃避問題,或假裝沒有傷害。在聖父、聖子、聖靈的保守下,一切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一旦恢復與神、與人和好的關係,心靈被醫治的釋放與自由,每每想到就不斷感謝讚美三一神!🙏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7 19:21
身心靈的安頓,一切自在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9-28 13:28 回覆:
祝福您:以馬內利,主恩滿滿!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7 15:12

妳拍得好美!

我7月去時遇到下雨

扼腕~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9-27 16:26 回覆:

竹子姐下午好

我去宜蘭太平山三次

每次都下雨和起霧

都是趁著陽光乍現之際

趕緊搶拍下來

因為山上總是陰晴不定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21:37

啊,真的是楓情萬種,太美了!

令尊的家鄉真美,小羊媽媽的攝影技術也令人驚嘆...

更感謝您分享詩篇第139篇,這是陳傳道最愛的經文之一,尤其最後兩節,常常在心中唱...親你一下

小羊媽媽(GOD520) 於 2018-09-27 11:46 回覆:

謝謝陳牧師的讚賞與美言

我的見證:在我過去的年歲中,極少踏上我阿爸的故鄉,因為我從沒見過他,我父親是招贅到台北我的娘家,和我的母親只維繫八年的婚姻關係,八年之間生了七個娃,可能因此嚇到我父親離家出走,不過我父親本來就不是負責任的人;在我信主後因著上帝的憐憫、慈愛與恩典,我有了很多機會探訪我父親的家鄉,這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

上帝給人的超乎所求所想,祂知道我內心的渴望與盼望,雖然我未曾說出口,但祂總是明白我的心思意念,並且成就了神蹟,一次次踏上宜蘭的土地上,一遍遍醫治我沒有父愛的創傷,每當我仰望藍天或星空,滿心感謝神的恩典數算不盡。

我愛聖經的每個章節,我也非常喜愛詩篇,尤其我遇到心碎無法禱告時,每首詩篇成了我的禱告,感謝神的話語是我隨時的幫助,詩篇34:6 我這困苦人呼求,耶和華便垂聽,救我脫離一切患難。(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