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客訴=「奧客」=「歹鬥陣」??
2010/11/18 16:14:36瀏覽213|回應0|推薦1

        說到客訴(顧客申訴),有人會說,那是歐巴桑才會幹的事!客訴真的是一種糟糕的行為嗎?聽之前的室友聊天,某某櫃姐在抱怨XX客訴…那個客人真是傲客耶~~blah~blah~~~~!她又沒當過櫃姐,一鼻孔出氣,一付很了解該行業的辛酸~~只要是服務業,是非常重視客訴的,服務品質反應在消費行為上,顧客有怨言,那是業者有改進的空間,顧客真不說,以後就不會再上門了…

         其實我經常幹「客訴」這種事,哈~~引述前言,我是歐巴桑…!~~!別看不起歐巴桑,歐巴桑若真「卯」起來消費,那戰鬥力是直達破錶的~~呵呵~~!唉~~!我不是要說我的消費能力,話說前天B棟吵雜的音樂聲,影響姑娘奮戰,雖是考不好的牽托之詞~~;隔天下課,回到寢室,馬上打電話「客訴」!不知道要跟哪個單位反應,因在宿舍內被影響到,就打電話去住宿組投訴了!~~!昨天一樣吵,不過沒那麼晚,音樂也沒放那麼大聲,倒是聽到陣陣用麥克風喊拍子的聲音…學校沒有體育館,社團練習只要有平台,就有學生在練舞,不誇張,就曾看四樓平台三堆人在練舞,因為會干擾,所以音樂就愈放愈大聲,連帶動作的都要拿麥克風了~~!超馬的威力真大,這些人跑不動,也要跳得起來…哈~~!不曉得B棟晚上有沒有進修部在上課,我要是上課的老師,鐵定跳腳,從地下一樓到四樓,都有學生在練習~~

        因為二手煙、公車的廢氣,學校也被我客訴過,哈~~!應該沒看過這麼難搞的學生吧~~雖然之後都不了了之,不過起碼反應之初,還是有人受理的…這樣的人是難相處嗎?如果不關心這個地方,我想是連吭都不會吭一聲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61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