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在龜毛什麼?(姑娘的碎碎念)
2010/10/24 09:43:10瀏覽263|回應0|推薦4

        這學期,寢室的大燈很少開,因為一寢六人的生活作息差太多了,現在我想剪指甲(指甲一長就容易藏污納垢,幾年實驗課薰陶下來,習慣指甲一長就剪);可是有人在睡覺,這樣很不道德,只有去洗手間剪了,剪指甲這個行為,讓我想到,這小小的動作,是不是也要「看場合」才能做?

        前幾年準備轉學考在補習班蹲過,一日在自習教室唸書,全場鴉雀無聲卻傳來陣陣剪指甲的聲音,心想這個人怎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啊~~?前幾日在上課,課堂上居然也聽到剪指甲的聲音!真的忙到連剪指甲的時間都沒有?還是這堂課真的太無聊了??我超佩服台上老師的修養!大學教授不僅學識要豐富,還要包容「牛鬼蛇神」般的學生,隨時製造出來、令你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

        星座上的統計,「X女座」是龜毛第一達人,小妹就不這麼認為,因為她有個「魔X座」的老姊,到底在龜毛什麼?她常問我的一句話!會嗎?我是很「隨和」的啊~~只是我看到不合理的狀況太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29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