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科學教育的「荼毒」或「改良」?
2010/11/13 21:12:33瀏覽210|回應0|推薦2

        辦比賽就是這樣「忙」~~!更何況是十週年!像老師這麼有歷史感的人,一定會竭盡所能做好它~~我這個小人物幫不上什麼忙的,只能幫他打打字~~;體育室聯絡不上跑者,當然是找老師求救,老師忙得一蹋糊塗,這種聯絡的小事,姑娘就可以處理~~;好玩的事情來了,體育室要找陳小矛(化名),老師要我聯絡陳小毛(化名),當初還以為筆誤,結果一看原始資料,既有陳小矛,也有陳小毛…

        是邀請賽,除了破紀錄,是沒有獎金的;能來的,都是在台灣長跑界的佼佼者,不能弄錯啊~~!如果前腳被通知受邀,後腳卻被告知弄錯了,謝謝再聯絡,這情何以堪?我請老師幫我確認到底要聯絡哪一隻「陳小ㄇㄠˊ」?老師手邊沒資料,假日體育室也沒上班,這件事這二天就要確認清楚,老師認為我看原始資料,應該有能力判斷,姑娘就是不敢自做主張啊~~!一個年輕但是慢腳;一個年紀大卻是快咖,我哪能揣測聖意,到底是要快咖來,還是給年輕人機會?

        這幾年所受到的科學教育,自認沒有學得好,但經過這件事,自己很清楚,自己思考邏輯轉變很大,看東西的立場變得很客觀,也許別人認為怎麼這麼不懂變通?我很清楚,很多事最好不要加自己的主觀意識,更何況這件事,我並沒有從頭參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459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