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外飛來一腳~~
2010/01/09 08:58:11瀏覽344|回應0|推薦2

小小東吳,校風純樸,民心善良,但…

上二週運動結束,還記得那天穿白色運動套裝…心情不好時,喜歡穿這一套,自己看了舒服~~,不用認真跑時也喜歡穿,因為褲管讓腿不好抬;本想至重訓室做點重量,但在上課故做罷,還是下去田徑場跑跑,跑完了,心情也好些,至7-11買晚餐,遇到「壞人」~~

一個櫃台二個窗口,但此時只有左邊的窗口在結帳,很自然的一個韻律,結完帳就從旁邊移開;我前一個是一個女生,結完帳移至旁邊櫃台,我結完帳也往右邊移動,豈料她用腳踩住我的左腳,我穿白色長褲,她就樣硬生生往我的白褲管往下踩,踩住我的左腳板
~~

當下我傻住了,愣5,我問她:「同學!請問你為什麼踩我的腳」?!她一派輕鬆說:「我有踩到妳的腳喔~~!我不知道!」真是見鬼了~~!就是因為她施力,我的腳無法移開,我才認為她是故意踩的;而且,假設她真的是無心之過,怎麼可能施力;事後我一直在想,我又不認識她,更不可能得罪她,她為什麼這麼做?!唯一可以解釋的,就是「她不爽我從她前面走過」。


她身體和櫃台的距離,最少有50公分,一個人走過,根本不可能會「撞」到她(起碼我的身材不會),而且我不知道她為什麼站在那裡整理她的包包?然而當下我是不可能繞到她後面再出去,因為我後面的人,就往前移動要結帳,「正常人」都是看了有空隙就往那裡移動,更何況,我不是硬前她前面擠過~~

回到寢室,請室友借我3分鐘聽我發洩;上週跟老師說(事發的隔天,還是不開心~~),老師說,我應該要跟那個女生打一下招呼,呵呵~~!當老師的就是這樣,都是要學生自己先檢討起!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366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