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末考的前二週~~~
2009/06/01 21:32:57瀏覽469|回應0|推薦1

忙錄的禮拜一…..

教練申請了一個新的部落格….學校常跑同好會專屬的
….
要我上去試試
….
為了證明不是我天資愚鈍,而是….見鬼了
~~~

昨天試了一下午
….
今天又試了好幾個小時
….
花愈多時間….愈不死心
……
靈機一動換了台電腦
……
「誰來賠我好幾個小時的時間」??!!


上課到19:30….回宿舍….不死心….又試一次….
以正常邏輯判斷…..應該是……中毒了
….


教練說赦我無罪
…….
(
~~~!我已經夠可憐了耶~~~
)
他應該也花很多時間….想找出我無法使用的原因
…..


我們寢是「老鳥」....隔壁寢也是....
不過...我們是...黑老鳥.... ><"

每次懶得下樓丟垃圾....往我們這兒.....移... ><"
消毒後...一堆使用過的報紙堆在走廊上......
又想「栽贓」給我們.....( 這次算我小人....)
索性寫了張紙條...貼在門上....
召告巡邏小伏.....垃圾不是我們的.... ^^

期末考的前二週
….
報告 + 實驗 + 技術考 + 找不出可以去實驗室「點圖」的時間
….
救命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30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