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睡1.5小時~~~
2009/03/03 19:55:49瀏覽460|回應0|推薦3

    好累~~~!

       
為了四月份的希臘多天賽,選手們個個卯足了勁;又來學校練習了,現在學校的學生,已見怪不怪,不會再有人看到滿桌子的食物,以為要「拜拜」。

       
上週五一下課,就去賣場補貨,沒有交通工具,飲料等重的物資,就在7-11買;打排球的,努力不懈,一大早就來學校練習,超過五個女人以上的帳蓬內,真的不是「聒噪」二個字就可以形容,談話的內容,更讓我「瞠目結舌」,我好想叫她們閉嘴,是我「跟不上時代」?還是現在已「開放」到如此程度?

       
老師來了,花蓮賽事一完,回台北就來看我們 ^^,我跟他抱怨,打球的,永遠不會注意到跑道上的人,為了擋下一球,以免那一桌食物被球砸翻,我的手指硬生生被球K中,疼得差點飆淚,也只有這時候,他們才意識到有別人的存在;練排球,為了接球,常會不自覺往後退,好幾次,就快被睬到…老師很無奈說,已跟體育室反應過;不知道為什麼,跑步在運動場上,好像就是「弱勢」,也許吧!大家頂多跑個幾圈暖暖身就走了,沒像我們,一跑最少是一個鐘頭!

        
為其二天二夜的特訓,週六晚上的一場大雨,讓選手和我賺進了8小時的睡眠;還讓我搶救下來原文書變得皺巴巴的~~(一堆書沒讀,報告沒寫,忙進忙出的,也沒讀多少!)報告本也有點慘,希望助教不要有意見。接著從週日早上到週一早上,她只睡了一個鐘頭,我只睡了一個半鐘頭,呵呵~~期末考也沒這麼拼!結束她請老師和我吃大餐,她跟老師說,跑超馬以來,也沒這麼拼過,老師笑笑說,知道真的不容易吧~~!還說補給的人,才真的辛苦,呵呵~~超感動耶~~  晚上從九點睡到隔天早上六點,今天還是很累,快感冒的感覺,請示教練,今天放假一天~~~!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yTu&aid=2705681